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宫》剧服装蕾丝多 金正勋被称“蕾丝王子”
  时间:2006年02月27日11:41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宫》剧服装蕾丝多 金政勋被称“蕾丝王子”

   MBC周三,四连续剧《宫》中饰演律移交而受到女性观众欢迎的金政勋对于影迷们为他取的绰号感到开心不已。

  金政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剧开始之后,影迷们给我取了一个“百合王子”的绰号,又表示“朱智勋则因服装上常有许多蕾丝则被取为蕾丝王子”。

  他又表示“白色的百合是有着高贵感觉的花,对于影迷给我取了‘百合王子’感到非常感谢”,“和在剧中有着‘植物性笑容’强调高贵的律一角非常的适合”。

  但是金政勋又表示“百合虽然美丽但会令人联想到死亡的,‘百合王子’这绰号虽然美丽但对于爱上不该爱的人的律来说有着悲剧,虚脱,伤痛这样的感觉”表示了自己的意见。

  剧中金政勋所饰演的“律”因父亲的过世而失去了继承王位的资格,并和皇太子信(朱智勋)为女主角彩京(尹恩惠)而作竞争。

  金政勋表示“在演出连续剧之前我有先看过漫画,那时候就比起主角较对律感兴趣,因此对于王位和爱情都被抢走的律会感到不甘心也非常能体会,“原本属于植物性的‘百合王子’渐渐的改变也是连续剧的一重点”表示了说明。

共找到1,79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