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梁家辉拍《跟踪》抢珠宝店 引真警察对阵(图)
  时间:2006年02月27日08:4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梁家辉拍《跟踪》抢珠宝店 引真警察对阵(图)

是不是拍得太逼真了
 
梁家辉拍《跟踪》抢珠宝店 引真警察对阵(图)

警察当场录口供
 
梁家辉拍《跟踪》抢珠宝店 引真警察对阵(图)

警察大批出动严阵以待
 

  搜狐娱乐讯:2006年2月25日晨,《跟踪》剧组大队到香港中环拍摄一场吴廷烨、黎耀祥、彭敬慈扮演贼人持抢行劫珠宝行场面,为求迫真,摄影机从高处拍摄。当拍到中段,现场突然出现三部警车及十多名警员,气氛紧张。原来有外籍途人见到打劫误以为是真实,惊得致电报警。工作人员连忙向警员解释是拍戏,警员搜集资料后便离开。

  最搞笑是另一位演员梁家辉身在天台看到此情况,实时致电导演说快些开机拍摄,可以悭回警车及警员。

  银河影象发言人表示事前已知会警察公共关系科,会有三名演员持假枪扮贼人打劫,热心市民不知就里见到打劫当然害怕,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亦对拍摄没有影响。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共找到16,13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梁家辉拍《跟踪》抢珠宝店 引真警察对阵(图)(02/27 08:46)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