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常宽替黄健翔“解围”:他与张靓颖没密切关系
  时间:2006年02月26日09: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常宽:黄健翔与张靓颖没有密切关系

常宽:这事是真是假,都不是坏事
 
常宽:黄健翔与张靓颖没有密切关系

能说会道的黄健翔也招架不住了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最近有关主持人黄健翔与超女张靓颖的传闻不少,不断见诸报端。在昨天的活动中,黄健翔躲开记者并不回应此事。而他的好友、歌手常宽则表示,他们有事自己不应该不知道,并劝慰两人大可不必为此烦心。

  昨天,亦庄开发区一座办公楼张灯结彩,与中国体育有着密切关系的“动向体育”正式落户这里。因为和体育结缘已久,原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田亮以及歌手常宽、黄征、超女叶一茜等众多文体界的明星赶来助兴。
记者发现,主持此次活动的“司仪”是最近经常见诸娱乐版面的体育主持人黄健翔,拿着话筒谈笑风生似乎最近的传闻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活动结束后,到场记者围住在场明星纷纷采访。而当黄健翔被记者“堵住”时,显然早已有所准备的他知道记者的来意,这位体育节目主持人像解说足球一样利索,连忙抽身落荒而逃,最后连午饭也没吃成。

  在超女比赛期间,歌手常宽也曾经作为赛事的评委,而私下他和张靓颖、黄健翔也是很好的朋友。昨天,常宽说:“这件事情我不知道,不过他们之间如果有什么事不会不告诉我。不过我觉得无论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应该是一件坏事,两人完全没必要不开心。”身为明星足球队队员之一的常宽很热爱体育,他有一个大胆的设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在天安门举行一次全球直播的16个小时的演唱会?”此外,目前正在筹划新专辑的常宽说,他在未来十年最大的打算是拍一部电影。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共找到116,35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