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理发师>上映日铁定不变 陈逸飞周年忌日首映
  时间:2006年02月25日09: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理发师></td></tr></table>上映日铁定不变 陈逸飞周年忌日首映
《理发师》主演陈坤和曾黎
 

  信报讯(记者宗珊)在本报刊登了“原定陈逸飞忌日上映 但目前《理发师》居然卖不出去”一文后,引起业内及社会上的极大关注。昨天记者从上海东方院线得到最新消息,已故艺术家陈逸飞的遗作影片《理发师》,“铁定于4月10日与观众见面。”

  从2002年筹备到如今敲定上映日期,《理发师》可谓命运多舛。先是因主演一度停机,换人重拍后陈导又中途出事,接下来的种种纠纷更是“剪不断理还乱”,陈逸飞生前的债权债务问题一直没能得到及时妥善的解决,致使没有一家发行公司愿意接手《理发师》的发行工作。在本报的倡导下,《理发师》的发行困难引发了媒体、观众、读者的热切关注,从而促使《理发师》最终确定了首映日期——陈逸飞一周年忌日。

  目前《理发师》将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旗下东方公司发行,原定的4月10日首映、4月20日全面上映的计划不变。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先生表示,前天已经通过了有关《理发师》发行放映的计划,《理发师》由上影集团东方公司发行,而且上影集团已经和《理发师》其他投资方以及陈逸飞的家属进行协商,首映日选择在陈逸飞先生去世一周年纪念日4月10日,并会举行追思仪式进行纪念。而全国上映则选择在4月20日,这是考虑到电影市场后决定的。吴鹤沪表示,《理发师》的电影品质很高,会有一定市场效应。电影拍摄得非常大气唯美,故事性很强,陈坤的表演也很出色。

  对于这个迟来的好消息,记者电话采访了《理发师》的主演陈坤和曾黎。正在录制第二张唱片的陈坤表示:“当然很高兴,至少这算是我们给陈导的一个交待。对于这部影片的相关宣传,我会尽力配合,同时我个人也期望早一点看到影片,毕竟那里面承载了我们太多的付出。”曾黎接受采访的时候,正在拍摄20集电视剧《模特秀》。她在23日听说《理发师》无限期推迟的消息,“当时感觉挺意外,更加觉得这部影片多灾多难。不过我始终坚信会有拨云见日的一天。今天听说原定的上映日期铁定不变,非常高兴。真的,替陈导感到高兴。相信全国观众也一定期望着早一天揭开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

  

  



共找到39,54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8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