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谋女郎”奶奶:李曼小时候就很漂亮的(图)
  时间:2006年02月24日15:04      作者:陈军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谋女郎”鞍山姑娘李曼日前正式亮相。昨日,记者辗转采访到了李曼年逾古稀的爷爷奶奶,当记者告知,李曼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很可能成为明星后,李奶奶并不相信,“到北京念大学刚上一年级,她是什么大明星啊?”

  成了“谋女郎”后,鞍山已经有许多人能够说出李曼的名字。
李奶奶得知记者来意后,并不肯说出太多关于孙女的信息,“关于曼曼的事你最好去问她的父母。”不过,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还是从老人口中了解到一些李曼家里的情况,老两口共有四个子女,李曼的爸爸是老人家最小的儿子,而李曼则是老人家惟一的孙女。“曼曼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她父母都愿意让她跳舞,就我不愿意。”李奶奶说,“人家都说跳舞不能吃饱饭,家里就这么一个孩子,怎么能不让她吃饱呢?身体出毛病了怎么办?”

  据了解,李曼4岁时便进入幼儿园,12岁的时候便开始到沈阳学习。“曼曼在外地上学,回家的次数非常少,今年过年的时候来拜年,我感觉她好像又长高了。”李奶奶介绍说,李曼小时候长得就漂亮,很多邻居都说应该多领她照照相。

  “她的戏什么时候播啊?”从记者口中得知孙女要拍电影后,李奶奶关心起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时间,提及该影片中的众多明星老人并不认识。“周润发?不认识。”当得知周润发就是《上海滩》中的许文强,李奶奶笑出声来,“许文强?许文强我知道,许文强都多大岁数了还演戏?”

  采访结束后,记者与鞍山市歌舞剧院艺术学校的金校长取得联系,得知李曼的父亲已经在北京陪伴女儿,她的母亲很可能也在赶往北京的途中。

  



共找到3,25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