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健翔网上发毒誓 “我和张靓颖关系很清白”
  时间:2006年02月24日07:55      作者:李平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日前,当张靓颖在媒体面前赌咒发誓与黄健翔关系清白后,昨日,黄健翔也做客某网站,甚至以女儿名义起誓,“我的个人生活与张靓颖没有一点儿关系,仅仅是她的粉丝而已。”

  和她见面才三次

  黄健翔月初被传与发妻离婚,最先捅出消息的媒体称原因是他与张靓颖关系暖昧。
此后,又称黄健翔是在借机炒作新书、随后又传他与张靓颖关系暖昧只是表象,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受到要挟等。最初,张靓颖对此绯闻是不屑一顾,可媒体就是不依不饶,迫于压力,她终于在昨日当着媒体的面发誓,称自己和黄健翔的关系完全是清白的。

  黄健翔的压力也非常大,他先是借媒体采访时不断澄清谣言,昨日也干脆做客网站,当着众网友的面对此事做一个全面的澄清。

  黄健翔也获悉张靓颖被逼在媒体面前发誓一事,他说,“张靓颖还说和我见面不到5次,我想更正的是,我们见面一共只有三次,我书里也说了我们交往的事情。有些人说我借绯闻炒书,出版社也提醒我把新出来的绯闻写进书中,被我拒绝了。我出书是要留作纪念的,如果说靠写绯闻或者靠绯闻炒作,我觉得是对我自己的玷污。”

  婚姻非天气预报

  黄健翔坦言,他离婚后之所以不愿多说,是因为一直认为个人问题不是天气预报要公之于众,不应该在大众面前说。但现在大家对他误解已经这样,他只好说一下。“不过,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的个人问题和张靓颖一点关系都没有。最近媒体恶炒此事,对我、前妻和女儿,包括对张靓颖都伤害极大,所以希望媒体在发稿时好好想一下。”

  黄健翔最后告诉网友,他看到张靓颖被逼发誓后颇为痛心,“如果发誓,还不如我来。她才21岁,我都快40岁了。马拉多纳曾以他女儿发过誓,我也可以以我的女儿发誓,我个人生活问题跟张靓颖没有一点儿关系,如果有关系,顶多就是她会在出了专辑之后,派她的助理签上名字送给我而已,因为她知道我是她的粉丝,仅此而已。”

  而对于西安媒体传出黄健翔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和一酒吧女的暧昧关系被抓住把柄。黄健翔对此简直是气愤不已,怒称“这些人太无耻”。

  



共找到24,83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