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靓颖首次做代言 称与黄健翔传闻很无聊(图)
  时间:2006年02月23日07:32      作者:何鹏浩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靓颖首次做代言 称与黄健翔传闻很无聊(图)

 

  昨天,经过慎重考察和考虑后的张靓颖,终于决定将广告代言“处子秀”献给某知名国产品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当记者再次提到“黄健翔离婚是因为她”的传闻时,她已经没有了以往那样的恼怒,“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很无聊,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首次做代言,

  “是梦想的功劳”

  谈到代言,张靓颖表示,代言品牌不仅是她代表这个品牌的形象,这个品牌的形象也代表她,这就是为什么其他超女频频代言各类品牌而她却迟迟未动的原因。这次选择出任该品牌的代言,是因为该品牌的品牌主张“有梦想就有可能”打动了她,因为自己就是因为对于梦想的执著一路走来,“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是我有不平凡的梦想,超女没有完成我的梦想,我的梦才刚刚开始。”

  记得去年李宇春代言的第一个品牌就是笔记本电脑,而作为与她事实存在竞争关系的张靓颖代言的第一个品牌也是笔记本电脑,为此不能不让人产生联想,是不是张靓颖有意选择笔记本电脑作为第一个代言产品?对此张靓颖给予了当场否认。  

  与黄健翔传闻,

  “很无聊”

  最近关于“黄健翔离婚是因为张靓颖”的传闻给张靓颖带来了很多困扰,昨天当记者再次提到这个问题时,张靓颖已经没有了以往那样的恼怒,而是能够比较泰然地回答这个问题,“大家知道最近关于我的各种新闻很多,我觉得很不可思议,黄健翔只是公开表示喜欢听我的歌,我和他也只见过四五次面而已,结果什么事情都被扯到一起,觉得很无聊,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

  票选力压那英,

  “不关心结果”

  在来深圳出席这个代言人发布会的前一天,张靓颖刚刚在北京参加了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拉票活动,在此前最受欢迎女歌手10进8的票选活动中,张靓颖的票数力压歌坛大姐大那英,但却落后于同为超女的黄雅莉,对此张靓颖表示,关于票选的结果她一点也不关心,至于最终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的成绩她也并不关心,她只想好好地唱歌。  

  下一步计划,

  “适当时去美国求学”

  在采访中张靓颖还透露,在忙完自己的首张专辑后,下半年的个唱也正在筹备中,而在适当的时候,公司会送她去美国系统学习一段时间,她希望学习国外音乐制作以及录制过程等内容。



共找到38,44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