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看上去很美》下月上映 董博文神似儿时王朔
  时间:2006年02月23日07:23      作者:曾家新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看上去很美》下月上映 董博文神似儿时王朔 

 

  昨天,张元在记者专访时透露,《看上去很美》的国内上映档期已经定在了今年3月。

  虽然张元的新片《看上去很美》从2004年春就投拍了,但是此后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再没动静,直到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电影节上获得杰出电影艺术创新奖,才又引起人们的注意。影片根据王朔的同名小说改编,据悉,在这部一个半小时的电影里起码有50个“笑点”。片方认为,这是张元拍摄的最幽默的电影。而张元却向记者一再强调:“王朔的原著实在太精彩。我钦佩王朔的记忆力,他居然能把幼儿园的生活描写得那么生动有趣,孩子之间的心理刻画逼真、毫不矫情。”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扮演方枪枪的小演员,“当看到董博文时,我觉得这部电影可以开拍了,他简直是王朔幼儿时代的模子,太像了。”张元笑着说,王朔至今尚未看过成片,最重要的原因是王朔不好意思看,“王朔可能觉得董博文和他小时候太像了,看电影里的幼儿园生活似乎就是窥视他的隐私。”



共找到15,15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