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健翔离婚是受到要挟 张黄暧昧只是表面现象
  时间:2006年02月22日16: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黄健翔离婚是受到要挟 张黄暧昧只是表面现象

 

  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已经与结发妻子分手,离婚手续已经办妥。媒体普遍认为,黄健翔离婚的问题的根本原因是,黄健翔与在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中全国季军张靓颖有染,为此抛弃结发妻子。

  据知情人士指出,黄健翔离婚的确与张靓颖有关,但张靓颖并非扮演“第三者”的角色。黄健翔离婚的真相为他受到要挟,被迫离婚。有关人士同时指出:黄、张二人“关系暧昧”论,只是表面现象,经不起推敲。

  疑问一:黄健翔能看上张靓颖吗?

  黄健翔看得上张靓颖吗?换一句话说,张靓颖配得上黄健翔吗?众所周知,黄健翔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可以说是成功男士。他还张靓颖所谓的“暧昧关系”在张靓颖出名之前就存在,其间,二人的条件差异极大:

  论社会地位,黄健翔年轻有为,而张靓颖家庭贫困,只是成都一所酒吧的歌女。

  论相貌特征,黄健翔英俊潇洒,而张靓颖的相貌却很难上台面,不化妆更难以见人。

  论文化学识,黄健翔是名牌大学毕业,而张靓颖连中专都没有毕业,只靠参加根本无法毕业成人自考,才勉强以“学生”的身份,参加“超级女生”。

  黄、张二人的差异如此巨大,令人怀疑二人如何相识,又是如何保持“暧昧关系”?

  疑问二:黄健翔是否在“避重就轻”

  离婚后,黄健翔公开对媒体称“离婚与张靓颖无关”。此种举动非常不合乎常理:公众既然已经知道黄、张二人关系暧昧,黄健翔还这样说,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黄健翔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实际的情况是,他在避重就轻,试图利用二人“关系暧昧”说,转移公众的注意力。

  黄健翔离婚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呢?黄健翔又为何长期支持刚出道、口碑不好的张靓颖?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健翔在成都期间,经常光顾酒吧。而张靓颖和另外一女杨某同在酒吧工作——张靓颖没有美貌,但是杨某有;黄健翔不可能和吧女产生真感情,但是可以一夜情。

  作为公众人物,黄健翔和杨某的关系自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与杨某很熟的张靓颖则利用了这一弱点,抓住黄健翔的把柄。黄健翔逆来顺受,甚至说出“张靓颖可唱奥运主题歌”,公众认为张靓颖有损国家形象,黄健翔大言不惭,同时,央视领导也严厉批评了黄健翔。

  至今,黄健翔终于离婚,其真相并非简单地是“黄、张二人关系暧昧”,更多的情况还会在近期“浮水面”。



共找到85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