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国电视剧《豪杰春香》分集介绍(16-18集)
  时间:2006年02月22日15: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第十六集

  志旭与丹姬即将结婚,学道为隐瞒春香未去日本的消息,以春香名义派人从日本寄来贺礼。而此时的春香已经成为釜山一家首饰公司的社长,正准备悄悄参加志旭的婚礼。

  在志旭与丹姬的婚礼上,梦龙为捉弄丹姬,故意送婴儿鞋作贺礼并透露出她已怀孕的消息,令记者蜂拥而上。
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梦龙暗笑,却没有注意到站在身边的春香。

  学道认出出席婚礼的春香,却只差一步没有追到。春香因急于躲避学道的追赶,倒车时不慎刮伤了梦龙的车子,春香记下车主电话后匆忙离去。

  春香派手下东修联络梦龙商谈赔偿事宜,东修却被跟踪梦龙的黑社会分子当作密报线人抓走。经过一番周折,梦龙终于救出东修。东修告诉梦龙他们社长正为此事赶来,然而春香赶到时,梦龙却恰好刚刚离开。

  学道终于找到春香,春香请学道放弃自己,但学道表示自己始终忘不掉她,并仍以梦龙相威胁请春香回到自己身边。春香默默离去。

  志旭与丹姬观看婚礼时的录像,发现春香也在其中,急忙打电话告诉梦龙。而就在此时,梦龙发现春香遗留下来的照片,才明白东修所说的社长就是春香,连夜赶往釜山寻找。

  春香听说梦龙到釜山寻找自己,有意躲避梦龙并订好去往欧洲的机票。但梦龙最终还是发现了春香的踪影……

  第十七集

  梦龙送春香回釜山,路上请春香诉说分别后的经历。春香想起学道威胁会伤害梦龙的话,只好编了一套谎话欺骗梦龙,把手下东修说成是自己的爱人。梦龙对春香的话深感怀疑,于是坚持把春香一直送到公司以探看究竟。

  梦龙把春香送到公司门口,东修正站在门前等待春香。春香与东修假意亲热,弄得东修不知所措。梦龙为搞清楚春香的话是真是假,借口天色已晚要求在春香家住一晚。春香虽不想答应,但又担心梦龙天黑开车危险,只好同意。春香当着梦龙的面与东修一同进了房间,弄得梦龙坐卧不安。后来梦龙发现原来房间内还有东修的女友,这才放下心来。

  梦龙听说春香要离开韩国,匆匆赶到机场却不见春香的踪影,以为她已经飞走,焦急地在机场大声呼喊春香的名字。正在此时,却从背后传来春香的声音。

  梦龙、春香和东修一起吃饭,春香表示因为学道的缘故自己才没有离开韩国,并且不希望再见到梦龙。梦龙故意撞坏春香的车门,令春香只得坐他的车回釜山。

  梦龙开始暗中调查学道的娱乐公司及属下艺人,发现许多疑点。他向刚刚旅行结婚归来的志旭了解学道公司情况,并将春香还在韩国的消息告诉了他们。志旭、丹姬见到春香,大家久别重逢分外高兴。

  梦龙在春香的抽屉发现她从前用过的手机,里面全是他与春香的照片。梦龙翻阅春香的日记本,里面记载的也都是关于他的点滴,梦龙才明白春香是多么的深爱着自己。

  第十八集

  梦龙走出春香的房间,看到找到这里的学道。春香依旧隐瞒着真实的情感,慌称自己爱的是学道。然而此刻的梦龙再也不相信她的谎言,质问春香是否因为学道才不敢表露真实的情感。

  春香仍然矢口否认自己爱着梦龙,但已胸有成竹的梦龙也不再追问,表示自己将会查清一切。

  有日本黑社会背景的朴社长找学道合作拍摄电影洗钱,学道拒绝了他们合作意向。此时梦龙正在积极调查黑社会拍摄电影洗钱一事,令朴社长十分头疼。他得知学道手上握着当年陷害梦龙的录像带后,贿赂白室长弄到了拷贝,计划借此搞垮梦龙。

  学道将录像带分别寄给了梦龙和春香,梦龙面对学道的威胁毫不妥协,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春香。而春香则苦苦恳求学道不要伤害梦龙,表示愿为梦龙付出一切。他们的真情感动了学道。

  朴社长与学道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梦龙的录像带。正当朴社长洋洋得意时,学道却又拿出另一个版本的录像带还梦龙清白。危机终于圆满解决,春香和梦龙相识而笑。

  朴社长对学道的做法十分生气,他得知学道深爱春香后,命人绑架春香以此威胁学道就范。最终学道与梦龙合作制服朴社长一伙,救出了春香。

  历经磨难后,梦龙与春香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共找到72,51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9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