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梁咏琪网上留言谈分手真相“都不是事实”(图)
  时间:2006年02月22日15: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梁咏琪为免歌迷担心 网上留言谈分手真相(图) 

 

  自承认与拍拖七年的男友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饱受情伤的她,虽然未作任何回应,但为免歌迷担心,她特别在网页上留言报平安。

  相关新闻:

  失男友事业陷低潮 梁咏琪意兴阑珊欲退出娱圈

  分手数日后欲搬离爱巢 郑伊健渐渐远离梁咏琪

  梁咏琪不甘心分手 短讯传伊健:你还爱我吗?

  梁咏琪日本拜情石 发求爱短讯盼复合无果(图)

  向来疼爱歌迷的梁咏琪在网页,先以“好久不见”打开话题,并安慰歌迷说:“不好意思,要大家担心我了。”面对连串的负面报道,她寄语歌迷不要生气:“其实报道所说的都不是事实,大家用不着为了那些报道不开心或感到生气。”她还有感而发地说:“凡事尽其在我,只求问心无愧。”借此反击不利传闻。

  一直以来,梁咏琪都喜欢在官方网页留言,与歌迷分享及讨论问题,早前与郑伊健分手时,她也以真名“GIGILEUNG”大方留言剖白分手真相。>>>点击进入梁咏琪郑伊健分手专题

  



共找到239,99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239,99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65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