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SHE做客明星在线讲述三只可爱狗的故事
  时间:2006年02月22日01: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SHE集体做客明星在线 爱狗会有好运气

古怪精灵SHE
 

  搜狐娱乐讯 可爱的SHE带着她们的全新专辑《不想长大》共同做客明星在线,与搜狐美女主持人小鹿共同和网友们进行了线上的交流,在聊天过程中,大家真正地见识到了三个小女生搞怪的本性,并且获知了许多“劲爆”的信息……

  主持人小鹿:现在进入狗年了,狗年会给自己带来好运气吗?

  Hebe:相信自己的好运气,好运气才会来。

  Ella:我们都特别爱狗,会有好运气。

  主持人小鹿:有养狗吗?

  Ella:三个人一人一只。

  Hebe:我家的狗会看电视,甜梦,它一直会在电视前面抓。

  Selina:PINK是我的狗。

  Hebe:PINK知道她的妈妈叫Selina。我的“田泵”,甜饭团的意思。

SHE集体做客明星在线 爱狗会有好运气

  Ella:我的狗叫强强,它是八哥品种的狗,脸很扁,有时候很滑稽,看到它觉得很滑稽,可是看到它很想笑,因为它太可笑了。

  Selina:她的狗人缘很差,我们不在台北的时候,我把我的狗放到她家去。PINK跟它相处出来,它都不理强强。

  Ella:人家看到强强觉得它很可爱,想到再去见它。

  Selina:我的狗会使十八招各种奇怪的特技,我们从小训练它,它会了一样,第一样是坐下。会了坐下之后就学其它的很快,握手、跳、转圈、换手,好不好?会点头,会站起来,还会ET,ET是新的招数。我伸出手,它也会伸出手来,我们俩的手僵持在一起好久。

  Ella:我家的狗狗,它什么都不会只会坐下而已,要用东西引诱它它才会乖乖坐下来,它握手的时候会乱咬你的。

SHE集体做客明星在线 爱狗会有好运气

  Selina:强强生过一场大病。

  Ella:不奢求它功课好,身体健康就好了。

  主持人小鹿:以前带狗狗做节目的时候有没有出现一些好玩的事情?

  Hebe:在现场乱尿尿、大便。

  主持人小鹿:做访谈的时候会黏你吗?

  Selina:PINK我上通告的时候,通常带着它,它喜欢玩道具。田泵比较少上节目。

  Ella:强强上节目的话到处乱跑,带着它很担心,不会跟在我身边,因为它不常出门,对外界事物很显现。

SHE集体做客明星在线 爱狗会有好运气

  主持人小鹿:你们狗会不会听你们的音乐?

  Selina:PINK去洗澡,我去接它。狗洗澡很害怕,PINK突然叫起来,有认识的人来吗?结果我也没去。结果发现电台里面我们三个人在唱歌,它耳朵非常灵敏。

  Hebe:我的狗很懂得人性,我爸要喝酒回来,它就不会找我爸,如果我爸回来就会找它玩。很可爱,是谁很可爱?它就会爬起来抓你。它是一只很聪明的狗,会看家。如果有人按门铃或者有人车子停在我们家门口会一直叫,全家在睡觉的时候,它就不会叫,嘴巴闭起来,很想叫不敢叫出来。

  Selina:每次到我们家的时候,会拼命叫,把我们家人的腿都吓软了,我们都会惊醒做梦。田泵是土狗站起来像袋鼠,跑起来像鹿。

  主持人小鹿:你们互换一下愿意跟别人换吗?

  Ella:不要啦,那个感情已经存在了。

  Selina:Hebe一直想养PINK。

  Hebe:PINK一直跟我们住在一起。

  Selina:PINK有时候要理不理人,但是有时候又很过分会耍弄心机,没事就过去抓你两下,好像那种皇上恩宠的感觉,你要抱它,它又走开了,很会耍心机,很可爱。

  我先养,之后她们两个人养,养了狗之后让我们的人生有不同的人生寄托。我们的工作也很忙,生活也很满,有狗在身边,我每次一回家看到PINK它都是那么热情看着你,热情地舔你,觉得心里很高兴。



共找到1,76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