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时间:2006年02月21日18:42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白展堂”做客明星在线

  搜狐娱乐讯 在《武林外传》中成功饰演白展堂的演员沙溢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与喜爱他的网友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教大家在现场耍起了“葵花点穴手”。

  做客搜狐的沙溢,在一个小时之前刚刚下飞机,由于昨日排戏到深夜,他的嗓子有些沙哑;在节目中,沙溢与所有的“武林迷”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诸多花絮,并透露续集正在筹备中,将有可能在明年开始拍摄,对于现在《武林外传》被奉为经典的现象,沙溢则表示要感谢所有网民的支持,整个团队会尽力延续这种风格不让大家失望。在聊天的最后,沙溢透露将会在搜狐开设个人的博客,与网友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沙溢与大鹏

  主持/策划:大鹏;摄影:国华;摄像:老金

  现场聊天实录:

  >>点击查看现场精彩视频   得沙溢签名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大鹏,欢迎您参与我们今天的明星在线,今天请来的是武林中非常厉害的“盗圣”白展堂。

  沙溢:搜狐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大鹏:沙溢下了飞机就来到了这儿了,特别的疲惫,昨天应该是在上海拍戏,给我们讲讲现在新拍的戏。

  沙溢:拍的是一个现代戏30集,过多的等到戏出来以后,大家看了就知道。

  主持人大鹏:是青春偶像剧,还是“主旋律”的么?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沙溢:是时装戏,都不算是,是反映上海滩30年代的戏。

  主持人大鹏:演许文强时代的。你演什么。

  沙溢:我演一个青年。

  主持人大鹏:基本上主角开始是一个小弟,跟着大哥混,后来机缘巧合……

  沙溢:嘿嘿,应该是年底大家就看到了。

  主持人大鹏:我们的网友非常喜欢你,给他们的组织自封了一个名字叫做“沙家帮”

  沙溢:我觉得挺好听的。

  主持人大鹏:你希望你的影迷组织叫什么好听一些?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聊天现场

  沙溢:我没有什么希望,只要他们高兴就已经足够了,最主要我能带给他们快乐。

  主持人大鹏:这就行了?

  沙溢:对!

  主持人大鹏:东北人就是直爽

  网友:你对自己在这部戏里表演最满意的是哪方面?

  沙溢:最满意是哪方面,可能最满意是能把这个角色塑造成功,让大家喜欢。这个我觉得塑造这个人物过程是我最满意的。

  主持人大鹏:你怎么声音特别洪亮了?

  沙溢:呵呵,喝水喝的。(笑)让大家能够喜欢我,就是我创作的初衷和目的。

  主持人大鹏:你现在说话为什么不是东北腔?

  沙溢:因为我们演戏过程中,所有人说话都是家乡话,说家乡话对于你塑造人物更加游刃有余。你做主持人也是这样。你是主持人也知道。

  主持人大鹏:你听出我流露出的东北口音了吗?

  沙溢:

  主持人大鹏:可能一放松就自然流露了。

  沙溢:这样一个过程,就是你能全身心投入的过程。

  主持人大鹏:我刚才还和沙溢说我们是算半个老乡,我大学在长春读的。你现在是隶属于哪里?

  沙溢:我现在在空军艺术中心。在这里我也要对我们单位和联盟影业表示感谢,没有他们造就了这部戏,就不会有我白展堂,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网友喜欢我,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单位和联盟影业。

  主持人大鹏:你看你说我们“单位”,我们都说我们“公司”,你那是国企啊。

《武林外传》白展堂做客搜狐:正筹备续集(图)

  沙溢:怎么说呢,因为大学就在军事医术学院读书,就是兵人,我97年到现在当兵已经九年的兵龄了。也算是个老兵。

  主持人大鹏:这部戏能引起这么大的反映,那些知名演员是渴望不可及的。你们《武林外传》是一炮而红。

  沙溢:我觉得不能这样说,成功是多方面因素,不是说我们演员就占了多大的比重。其实最主要的我觉得像导演,这是不可分的,导演和编剧。编剧的网名叫财神,当初也是在网络上很有知名度的一个编剧,所以我觉得《武林外传》的成功,与导演和编剧也是密不可分的。只有编剧写出一个好的剧本,而且有导演整体把握构思思维在里面,大家的合成才会说《武林外传》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主持人大鹏:预报一下,《武林外传》这个小组的人马,将会在今后几天陆续作客搜狐,今天我们看到的是白展堂,明天就是祝无双,后天就是小郭姑娘。

[1] [2] [3下一页 


共找到7,27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097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