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看上去很美》敲定档期 3月中下旬与见观众
  时间:2006年02月21日07:5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看上去很美》敲定档期 3月中下旬与见观众

在柏林电影节期间,扮演方枪枪的7岁小朋友董博文(右)成为受观众和记者追捧的“小红花”。
 

  本报讯(记者 张文泊)刚刚从柏林电影节上载誉归来的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昨天也初步敲定了国内上映的档期。导演张元向记者透露,影片将于3月中下旬与国内观众见面,届时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六七个城市首轮放映。

  “小王朔”柏林遇宠

  《看上去很美》的英文片名为《一朵小红花》,张元告诉记者,在柏林电影节期间,扮演方枪枪的7岁小朋友董博文成为最受观众和记者追捧的“小红花”,由于影片是根据王朔的自传体小说改编,因此当地媒体亲切地称他为“小王朔”。
在柏林一周的时间内,董博文接受了五六十家海外媒体的采访,最后累得他大发小孩儿脾气,耍起“大牌”来。张元说让他印象最深的一篇影评中写道,“动物和孩子是最难拍的,但是当你看过《一朵小红花》中的董博文的表演,再硬的心肠也会被融化。”

  张元不知有“竞赛”

  《看上去很美》参加的是柏林电影节的全景单元,张元直到临走一刻才知道这个单元也有竞赛,最后组委会颁发的“艺术创新奖”由编剧宁岱代领。虽然这个奖项无法和金熊奖相提并论,但是对于影片的海外发行还是很有帮助,负责《看上去很美》海外发行的For tissimo公司一共代理了参与本届影展的七部影片,其中还包括三部竞赛片,只有张元这部电影遭到发行商的“追抢”,土耳其、意大利和法国的近十个二线电影节也向影片发出了邀请。

  首轮放映集中在大城市

  《看上去很美》将由华夏电影公司负责国内的发行,影片的上映档期则初步敲定为3月中下旬。由于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和柏林电影节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国内发行方也对这部影片给予很大期望,拷贝发行量将超过100个。影片的宣传负责人张先生透露,《看上去很美》将尝试一种全新的发行方式,首轮放映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六七个市场成熟的城市,然后借助影片的口碑逐步扩大影片的发行规模。



共找到3,689,98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