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塔克拉玛干》“换歌事件” 秦海璐首次回应
  时间:2006年02月20日10:36      作者:霍燕妮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塔克拉玛干》“换歌事件” 秦海璐首次回应

秦海璐:出不起钱就直说
 

  昨日,文广旗下“东方之星”公司携手《娱乐在线》栏目全程转播了第5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闭幕仪式。著名导演王小帅、影星秦海璐成了此次转播的嘉宾主持。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趁空隙采访了特地从厦门《女人的选择》剧组赶来的秦海璐,除了对与王小帅搭档表示放心外,她还首次回应了电影《塔克拉玛干》的“换歌事件”。

  幸好与小帅搭档

  对于这次受邀来《娱乐在线》担任特约嘉宾,与王小帅一起“侃”柏林电影节,秦海璐表示:“很荣幸,毕竟是点评那么大的电影节。”在答应上海之行前,她还特意问了一下栏目组是和哪位导演搭档主持,当听说是王小帅后,“我马上就答应了,因为跟他熟。别看我接受采访时,说话滴水不漏的,那都是走过脑子的。平时我说话很直,不怎么过脑。和自己熟悉的朋友一起主持,万一出点状况,还能有个人接着。”

  《塔克拉玛干》主题歌纠纷

  对于电影《塔克拉玛干》主题歌事件,秦海璐表示不想多说。这部由她和苏有朋主演的电影,原定主题歌由她演唱,前不久却突然传出周彦宏的老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成为该片主题歌。由于去年的“二李事件”,秦海璐、周彦宏曾有些不愉快,这次的“换歌事件”也就成了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秦海璐直言:“之前,我一直没有回应这件事。但说实话,我觉得电影制片方挺不负责任的,没钱买我的歌直说就行。我打电话去质问他们是否想借此炒作时,他们居然说,‘炒就炒吧。’这让我很气愤。”

  



共找到1,88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