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伊莎贝拉》《看上去很美》柏林电影节获奖
  时间:2006年02月19日11: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伊莎贝拉》《看上去很美》柏林电影节获奖

 

  搜狐娱乐讯柏林时间2月18日(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第56届柏林电影节正式闭幕。华语片《伊莎贝拉》中由金培达创作的音乐获得最佳电影音乐奖。而张元凭借《看上去很美》获得全景单元杰出电影艺术创新奖。

  金培达于美国大学修读音乐系,其后转往 Dick Grove School of Music攻读作曲、编曲课程。金培达不仅为香港及台湾乐坛创作了多首耳熟能详的动人乐曲,更参与多部电影配乐工作。主要作品包括:《如果-爱》《特务迷城》、《夏日么么茶》、《星愿》、《大丈夫》、《金鸡》、《金鸡2》、《三更之回家》和《三更2之回饺子》。金培达于2000年凭《紫雨风暴》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而《星愿》及《忘不了》让他两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



共找到286,39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40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