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茉莉花开》300万转卖音像版权 上映仍待定
  时间:2006年02月17日08:58      作者:刘嘉琦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影《茉莉花开》12日在柏林电影节为其海外推广进行了一次小范围放映,昨日,内地发行方再度对外宣称,该片将于年内上映。不过,记者昨日从该片内地音像版权拥有方广州中凯文化处获悉,目前电影母带的拥有方世纪英雄给他们的消息,仍是等待。

  《茉莉花开》在2004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昙花一现之后,就因几方投资人的财务纠纷,迟迟无法上映。在今年1月,曾有媒体详细报道了该片因为在发行上数次遭遇挫折导致目前的尴尬。其中也叙述了早在《茉莉花开》拍摄期间,已经有广州的音像公司以78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买下了该片的音像版权,并一次性付出了600万元的首期款项。不过,在2004年6月,也就是《茉莉花开》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后不久,该音像公司就以“迟迟拿不到影片为由”,与世纪英雄公司签署了退片协议。

  根据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昨日了解,中凯公司是在2005年年中,从世纪英雄手中购得了《茉莉花开》的内地音像版权,成交价格为300万元。这个价格,在目前国产电影音像制品成交价中并不算低,但相对最初780万元的交易价格,实在有些寒碜。

  目前,《茉莉花开》内地的发行事宜,由保利华亿公司全权负责。但影片的原始拷贝依然留存在世纪英雄公司手中,因此,中凯文化方面虽然在去年已经陆续预告了将发行《茉莉花开》正版DVD的消息,但最终有待影片正式上映日期确定,他们才能着手操作DVD的制作与发行。据悉,近期中凯文化也与世纪英雄方面有过多次交涉,对方的口径始终是“等待”。



共找到922,55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13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