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版《包青天》预开拍 13年后又见“铁三角”
  时间:2006年02月16日09: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版《包青天》预开拍 13年后又见“铁三角”

 

  昨天上午,由SMG举办的全国省市电视台联席会议在广电大厦召开,全国电视台购片负责人以及各家影视公司老总济济一堂,在这次会议上透露出今年电视剧市场新动态。

  《包青天》“铁三角”13年后重聚

  金超群版的《包青天》拍摄于1993年,这部最初由台湾推出的长篇电视剧轰动了整个华人地区,塑造了一个刚直不阿、公正严明的包青天,还让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这组“铁三角”一夜成名,人人认可。由黄安唱的《新鸳鸯蝴蝶梦》当年也是唱遍大江南北。事隔13年,昨天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对外宣布,今年将启用原班人马重新拍摄新版《包青天》。据该剧负责人董浩宇透露,他觉得这几年大家都在拍摄“少年版包青天”,而当年的经典已经被忘却了,所以是时候拿出来拍摄了。不过他强调,这次不是单纯的翻拍,而是把故事重新包装,例如“狸猫换太子”将和以往观众所看到的细节不同,届时将会做全新的演绎。至于这次重新选择这三名演员,董浩宇表示这组“铁三角”是最经典的,所以当时在考虑新版的拍摄时,他们就是不二人选。至于是否担心观众已经看腻三人,对此他表示旧版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观众应该是怀念而不是厌恶。

  据悉,新版《包青天》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拍,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而该剧将暂定拍摄40集,每8集一个单元。

 



共找到252,93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