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周杰伦首谈追侯佩岑法宝 盼两年能成为罗大佑
  时间:2006年02月15日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杰伦日前接受大陆电视访问畅谈他的心路历程,首次谈到他追求侯佩岑的方法,周杰伦说他追女孩的法宝就是弹钢琴,此外周杰伦还透露没成名的时候,曾写歌给刘德华和张惠妹,但是都没被他们选唱,让他很失望。

  此外对于周氏独特唱腔周杰伦说其实他是无心插柳,无意变有意。

  周杰伦还透露,当初曾写歌给刘德华、张惠妹,但是他们通通不唱,让周杰伦很失望。

  周杰伦称赞罗大佑是音乐经典,他希望用两年时间能成为罗大佑。此外,周杰伦也承认自己爱面子,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他说不喜欢给自己留后路,因为这样才能一直往前走,整个访问周杰伦还是酷到底。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