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深怀内疚说妻儿 大赞媳妇贤惠能干(图)
  时间:2006年02月14日09:38   来源: 红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深怀内疚说妻儿 大赞媳妇贤惠能干(图)

 

  《说事儿》12日获得了央视春晚小品类节目一等奖后,赵本山接受采访就一些热点话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虽然小品《说事儿》获得了今年央视春晚小品类节目的一等奖,但有些观众也有着不同的意见,认为这个作品缺乏新意,是赵本山参加春晚以来最差的一个作品。

  对此他解释说:“这很正常,观众的欣赏水平各不相同,可以理解。不过有一点我要告诉观众朋友们,为春晚、为《说事儿》我已尽力了。获奖说明我和大家的100多个日日夜夜创作排练没有白熬,近百盒盒饭没有白吃。
”谈到2007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说:“现在提这个话题有点早(笑)。你说忙了这么多年了,我也想和家人一起过个年,出去玩玩。”

  说到妻子和孩子,赵本山显得十分内疚:“这些年,我欠家里,欠我媳妇、孩子的太多了。我的妻子在艺术学校当老师。她贤惠、温和、能干,是一个特别有修养的人,人缘很好。这么多年她要工作,还要照顾孩子,挺辛苦的,我欠他们娘仨太多了。”赵本山的一对龙凤胎儿女今年已经9岁了,正上小学三年级,学习成绩在年级里名列前茅。赵本山和妻子在教育孩子上观点不太统一:“我媳妇就怕孩子学习不好,老给孩子加压。我觉得小孩子现在正是感受社会的时候,不能让他们觉得社会太复杂了。”

  (稿源:扬子晚报)

  (作者:冬冬)

  (编辑:申晓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