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健翔和张靓颖传“绯闻”疑似炒作新书(图)
  时间:2006年02月14日08:4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黄健翔和张靓颖传“绯闻”疑似炒作新书(图)

 

  晨报讯(记者 张科峰)黄健翔悄悄和妻子协议离婚,就连央视的同事都不知道,却被知情人曝他的离婚和“超女”张靓颖有关。消息一出,黄健翔和张靓颖齐齐否认。

  而据某娱记在博客中透露,这不过是图书公司的炒作策略。

  本报记者在张靓颖的贴吧里看到一篇文章,文章摘自某娱乐记者的个人博客,内容是:“今天一大早便有不知何谓的图书公司神秘兮兮地让俺给发稿,问了半天,竟然是关于黄健翔和张靓颖的所谓‘绯闻’,看过通稿,大汗,当即拒绝。思量着,估计过不了今日,各大网站媒体肯定又要热炒这个了吧。再过几天,估计不是黄健翔,就是张靓颖,就要出书。贵圈真乱。今天是2月10日。北京,晴转多云。”

  而记者12日在采访黄健翔近期工作是否会受离婚影响时,黄健翔表示去年底在家庭剧变的混乱与痛苦中,完成了一本15万字的半自传体的书,书中详细记录了他从2000年出版《歪批足球》后至今6年来的经历和心得。二者到底是一种巧合,还是真的是图书公司炒作?

  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到是哪家图书公司,但至截稿前也无法联系到。有同行表示,即使联系到当事人和当事公司,你也不可能得到真实的情况。

  



共找到96,45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