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吕克-贝松强力出击 情人节上演《玩命快递2》
  时间:2006年02月13日23:33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吕克-贝松强力出击 情人节上演《玩命快递2》


吕克-贝松强力出击 情人节上演《玩命快递2》

《玩命快递》男主角杰森·斯坦森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好莱坞动作片《玩命快递2》将全线上映,这部在情人节上映的影片,少了以往这个档期影片的风月和爱情元素,更多的体现的却是男人、力量、动作和速度打斗。这部带有强烈好莱坞风格的动作片将让所有观众与男一号一起,体会到面对突发事态时的冷静控制和对车辆的完美驾驭。

  《玩命快递2》是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亲手监制并进军好莱坞后首部续集系列电影,为了让“快递员”风靡北美市场,这次除了赴美“出差”外,还将第一集的亚洲女性舒琪换成美国名模安珀弗烈妲。
相较于首集,吕克贝松除了让飚车特技更上一层楼以外,还秀出了两大秘密武器,奥迪新车与另类女魔头。

  2月13日,该片中的重要元素奥迪名车与影片一起亮相,助阵《玩命快递2》的媒体首映活动,在现场活动上,奥迪A8W12无疑成为最抢演的风景,而在影片中,这款车也与男主角一起完成了一系列充满想象力的精彩镜头。

  《玩命快递2》堪称是制片吕克贝松的“美国任务”,在角色设定上也淡化了上集快递员神秘有余却亲和力不足的问题。该片的快递员法兰克马丁,这回的快递任务是“小孩”,兼职强力保姆,在快递被绑架之后,正式展开反恐任务,横跨陆海空三界除恶扬善。

  力图做到90分钟不冷场的《玩命快递2》除了精彩的飚车场面以外,还有非常吸引人的打斗镜头。据了解,在片中男一号耍出的一套颇有李小龙双节棍风范的“消防水龙大法”,整套动作概念来源于中国十八般武器“绳镖”,而为这部片子进行武术指导的正是来自中国的武术指导元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12,30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