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青蛙乐队做客搜狐:我们是国内最好的乐队(图)
  时间:2006年02月13日18: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青蛙乐队做客搜狐:我们是国内最好的乐队(图)

青蛙乐队携爱犬做客明星在线

  搜狐娱乐讯 “狗年搜狗”活动继续火热进行,青蛙乐队带着自己收养的流浪狗奥丁及“蝴蝶犬”点点做客明星在线,与现场的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青蛙乐队现场呼吁大家踊跃领养可爱的“蝴蝶犬”点点,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狗狗之间的一些小故事。

  赶在情人节档期推出新歌的青蛙乐队,即将于今年4、5月份推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在谈到此专辑的创作过程以及与花儿乐队相比较等问题时,青蛙乐队每个成员都阐述了各自的想法,有趣的是,现场一位网友称“青蛙乐队是国内最棒的”,吉他手杨世云丝毫没有“谦虚”地说:我们也是这么想的,让气氛异常活跃。

  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鹏;摄影:国华;摄像:小布、皮特

  青蛙乐队携狗做客

  主持人大鹏:今天除了青蛙乐队到现场,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狗。

  彭钧:它的名字叫奥丁,是一只流浪的狗。

  主持人大鹏:听说你们领养它的时候还不是这个样子,一点毛没有。

  彭钧:最开始领养不是我们,是领养机构和公司人员推荐的,它已经五岁了,因为流浪时间比较长,眼睛是瞎的,耳朵是聋的,有皮肤病。它可能不止一次被抛弃,它特别怕离开它,你溜的时候,或者把它单独放在一个地方,特别恐怖。

青蛙乐队做客搜狐:我们是国内最好的乐队(图)

流浪狗奥丁

  主持人大鹏:青蛙跟奥丁在一起多长时间?

  彭钧:不太长的时间,就是去年。

  主持人大鹏:它能分辨出来你们三个人吗?

  彭钧:分辨不出来。

  主持人大鹏:现在谁摸它都是差不多的感觉。

青蛙乐队做客搜狐:我们是国内最好的乐队(图)

青蛙乐队主唱彭钧

  彭钧:它有一种依赖,可能感觉到好的地方,但是对人都是一种依赖。

  主持人大鹏:讲一讲杜渡手里抱的一只。

  杜渡:这只狗的名字叫点点,谁喜欢它可以领养。

  主持人大鹏:这是什么品种?

  杜渡:是蝴蝶犬。

  杨世云:它是点点,是个男孩,如果大家想领养它的话,打这个电话,88145607。

青蛙乐队做客搜狐:我们是国内最好的乐队(图)

杜渡与点点

  主持人大鹏:非常可爱的一只小狗,大家想领养的话,可以打电话,有几个条件,必须你得喜欢这个狗,不能对它太残忍了。

  彭钧:最主要不要让它成为流浪狗。

  青蛙乐队:我们是国内最棒的乐队!

  主持人大鹏:青蛙乐队同样带来的是你们的单曲。

  杨世云:最新单曲最爱的你,是送给情人节的一首歌曲。

  主持人大鹏: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彭钧:里面有两首歌,这是我们不会发行的,市面上不会有卖的,属于我们打榜或者赠送的,是非常珍贵的非卖品。这首歌去唱的时候,你听,你看这个歌词,听着,不光是爱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比较大的爱的感觉,可以送给你比较喜欢的不光是情人。

  主持人大鹏:不止是爱人那么局限。

  杨世云:里面有对我们歌迷的爱,里面有两句话是写给一直在论坛里支持我们的那帮铁杆歌迷。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可能我想我们青蛙也是很难坚持下来。像达达乐队,他们的背景非常像,我们从湖南过来的,他们从湖北过来的,他们解散了。所以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歌迷支持我们,让我们现在还在坚持做音乐。

  主持人大鹏:歌迷给你们的影响挺大的,要是歌迷不支持,可能也要解散了。

  杨世云:可能还做音乐,但是可能公司有压力,就会产生一些其他的矛盾,我们自己也会有矛盾。

  主持人大鹏:你们的乐迷给青蛙乐队的评价很高,说目前是国内最棒的乐队。

  杨世云:我们自己也这么认为。但是要得到更多的人的认为,需要用你们的音乐来证明。

  主持人大鹏:我以为你会谦虚一点。

  杨世云:我们做音乐有十年了,因为在前两张专辑都是很自我的专辑,完全是表达自我的想法,自我的感受,没有太在意歌迷或者针对的人,但是第三张会有这方面的,我们写了很多歌,让论坛的歌迷去听,一起去挑选我们的主打歌。

  主持人大鹏:让歌迷做主挑选你们专辑中的歌曲?

  杨世云:一起做决定,不光是我们。

[1] [2下一页 


共找到86,62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