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表示不拍《马大帅4》 下部新戏正在酝酿
  时间:2006年02月13日14:27   来源: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尽管远赴美国,赵本山仍然时时关注着《马大帅3》的播出情况和观众反响。当他通过助理小东了解到本报举办的读者评说《马大帅3》和“是否续拍《马大帅4》”活动之后,昨天特意从美国给记者打来电话。从前都是记者向赵本山问这问那,这一回倒了个儿,变成赵本山向记者提问了!

  尊重观众意愿 不拍《马大帅4》

  赵本山:怎么样?《马大帅3》播完了吗?

  记者:刚刚播完。

  赵本山:听说你们报社举行了一个读者互动活动?

  记者:是的。我们报社开展了“是否续拍《马大帅4》”讨论活动,并设计了10个问题请读者参与,评说《马大帅3》并讨论是否支持继续拍摄《马大帅4》。

  赵本山:读者都是怎么说的?

  记者:大家看得很仔细,也提出了很多自己的观点,但近百位读者中,有80%的人不赞成继续拍摄《马大帅4》,读者希望再放一放。

  赵本山:其实我原来也没有计划再拍摄《马大帅4》了,就希望《马大帅3》能让大家乐呵乐呵,平时活得都挺累的,压力都挺大的,这个目的达到了,我就知足了。记得我原来就说过,是否继续拍摄《马大帅4》,主要由观众决定,我就是这样想的,会尊重观众的意愿。

  今年想拍新戏 不是《刘老根3》

  记者:如果今年不拍《马大帅4》了,还有其他什么想法吗?会拍摄《刘老根3》吗?

  赵本山:可能也不会拍,我正在酝酿一部新戏,不同于《马大帅》和《刘老根》。

  记者:现在有雏形了吗?是什么题材?是农村戏还是城市戏?

  赵本山:还没有呢,等我从美国回来会好好想想这件事。一切都没定下来,正在酝酿阶段。

  收视率相当乐观 满意度相当不乐观

  赵本山:现在收视率怎么样?

  记者:给辽宁台总编室打电话,那边说现在在辽宁台播出的收视率是20个点。

  赵本山:收视率还不错,其实对于《马大帅3》的成绩和收视率我已经很满足了。

  辽宁电视台专业人士李广忠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电视剧的收视率一般在10个点左右是比较高的,而《马大帅3》的收视率在20个点,这对于一部电视剧而言是相当高的。”

  但观众的满意度却并不乐观。一位读者在给记者的来信中说:“与《马1》的笑中带泪、《马2》的沉重风格都不同,《马3》是一部很轻松的生活搞笑剧,是想让观众在过节期间轻松乐呵一下,但就是感觉整体风格不统一,前面10集有点闹也有点拖沓,最主要的感觉是没有主线,好像是想到哪儿就演到哪儿。”看来,这也是赵本山下一部戏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再获“小品王” 他一笑而过

  赵本山说自己“这两天就回来了,在美国呆了快半个月了,也该回来了。”狗年春晚再获“小品王”称号是否也在意料之中?赵本山在电话中笑了,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十五的晚会,我赶不及了,让别人给我领奖了。”尽管没能参加元宵晚会,但可以和爱人、孩子在美国共度一个温馨的元宵节,在赵本山看来还是很惬意的。

  首席记者 肖杨



共找到15,35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