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蛇蝎美女”方圆真情告白 黄子华感动落下泪
  时间:2006年02月13日14:2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蛇蝎美女”方圆真情告白 黄子华感动落下泪 

 
“蛇蝎美女”方圆真情告白 黄子华感动落下泪 

 

  曾成功扮演了肥猫郑则仕心目中完美女人“纪香”的方圆整个春节都泡在剧组,为了赶拍新剧《蓝色生死险》。剧中她首次扮演一位反派人物,一个自小家庭清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蛇蝎美人“安琪”。为了金钱她背叛了纯洁的爱情,离弃了深爱的男友唐天寿转而投奔五十多岁的已婚富翁陈老板。为迫使陈老板离婚,煞费苦心。先主动提出与唐天寿结婚,后在婚礼当天宣布取消婚礼。终于如愿以偿的和陈老板结婚后,眼见无法得到他的家产,就设计杀害陈老板以骗取保险金。
为取得不在场人证,不惜出卖色相引诱前男友以便嫁祸他人。孰料天网恢恢,不仅钱财尽空,还落个锒铛入狱的下场。

  一贯活泼、大大咧咧的方圆坦言在接这部戏之前,自己很是犹豫,一方面想挑战自己的演技,拓展自己的戏路;另一方面又担心出演这样一个反派会不会影响自己的荧屏形象。直到看完整个剧本以后,对“安琪”的看法,有了改观。这才下定决心出演与自己有着天壤之别的角色。

  方圆说尽管之前已经熟读了剧本,对所扮演的人物也有了比较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但在真的开拍时,起初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害怕会因此而丑化了自己,没有放开去演。……但随着拍摄的深入,自己就慢慢溶入了角色之中。心态也随之调整过来,拍摄时也就慢慢的收放自如了起来。印象中最投入的一场戏是剧情结尾处,被前男友道破所耍伎俩的“安琪”向其真情告白的时候。方圆说此时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安琪”,正在痛哭流涕的向心爱的男人忏悔,哭的稀哩哗啦的。以致于饰演她前男友的老牌港星黄仔华都被感动的眼泪汪汪。

  方圆说象“安琪”这种女孩子,尽管并不认同她的生活态度,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是真实存在的,这是一种真实的心态。她认为任何人,不管是大奸大恶之辈还是流氓无赖之徒,所做之事都是有他自己的理由,有他的出发点的。所以她尝试着站在她的立场去看待问题,试着去了解她。她笑着说这次角色最难演的就是人物的坏和狠,无论她怎样努力,可能还是会有差距,但她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演了。希望到时观众骂“安琪”就可以了千万不要骂她,她可是一个温柔贤淑的乖乖女哦。

  据悉方圆此次为了塑造沙宣式的短发,不惜舍去了辛苦留长的青丝,原本又圆又大的眼睛配上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极电眼娃娃。虽然造型可爱卡通,但却处处透露出几分性感,十分撩人。一种另类的性感让人怦然心动。当看到回放里那个性感撩人的“安琪”,所有的人都对方圆竖起了大拇指,并建议方圆以后可以多多尝试这种性感路线。

  从《至尊红颜》中的刁钻“凌静”到《绝对计划》中任性的“白仟儿”再到前不久杀青的《幸运者》中的野蛮“戴雨桐”再到这部《蓝色生死险》中的蛇蝎“安琪”,方圆一直都在试图转变荧屏“乖乖女”形象,用心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带给我们新鲜感。

  据悉万众瞩目的《大清后宫》即将开播,届时观众将可欣赏到方圆甜美娇柔的古装扮相,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哦。

  



共找到29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2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