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郭德纲惹火《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组图)
  时间:2006年02月13日12: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郭德纲惹火《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组图)

 
郭德纲惹火《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组图)

 
郭德纲惹火《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组图)

 

  回首热热闹闹的2005年,还当真是彻头彻尾得火透了那么几个人:先有“胆、色”过人的芙蓉姐姐用她怒放喷薄的大S曲线努力不懈的上演着“春光乍泄”,后有那位“不穿裙子”的超级女声李宇春,用冰力十足的清凉微笑征服了酷夏,而这个被奉为相声界“新一代救世主”的非“著名相声演员” 郭德纲,就象2005年冬天里熊熊燃烧的一把火,温暖了我们的心窝。

  ——不同于所谓的“藕粉”、“玉米”,郭德纲的追随者们更为生猛,按郭德纲的话说,其中“可能有知名的企业家、哪个单位的领导、社会知名人士,还可能有成名的侠客、得道的剑仙、非洲某个部落的酋长、哪个国家的娘娘”,总之,上至白头翁妪、少至黄毛小儿,竟然一律自称“钢丝”,可见其铁杆程度比起一般粉丝,更胜千倍。

  相声的江河日下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这位曾在昔日风光一时的没落贵族还强撑笑脸、拾人牙慧,频频流连于各种大小晚会,却不伦不类、难掩其破败的颓势,沦落成了最不受观众欢迎的陪衬。甚至还有人说,最能说明相声没落的还不是相声没落本身,而是连其没落都不再为人们所关注。

  ——没有人知道有多少传统的曲艺品种正处境尴尬、奄奄一息,也没有人知道这些行当里的艺人们正如何身处囹圄,甚至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而这个出身于天桥草莽的郭德纲,竟偏偏于此时横空出世、揭竿而起,不由得让我们在又惊又喜的同时,又忍不住在其 “乱世英雄”的形象之上再凭添几笔“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传奇与神秘。

  然而,不容置辩的事实却是,这位铁齿铜牙的相声新贵、这个不入名流的另类草根,果真有几分力挽狂澜、化腐朽为神奇的的回天之力。他的出现不仅让原本门可罗雀的天桥传统相声小剧场再度恢复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更创下返场22次场场爆满、20多万人在网络视频同步观看其表演的空前盛况。郭德纲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待如今宝剑既出,谁与争锋?于一夜之间扬名天下的他,此刻受尽京城媒体的追捧,俨然成为了时下相声界众望所归的救世人物。

  郭德纲惹火《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

  作为央视综艺频道新近主打的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近期的人气可谓全线飙红:先是栏目于元旦跨零点直播的“2006年新年特别节目”成功 “吐丝结网”全球,喜摘该时段栏目收视之冠,继而又有号称“春晚续集”的春节特别节目《欢乐播不停》艳惊四座,博得满堂喝彩、掌声如潮,风光可谓一时无两。

  《欢乐播不停》进行直播的除夕之夜,《欢乐中国行》特别邀请到了郭德纲及七位与他搭档的德云社成员前来助阵,说学逗唱倾情演绎了六段诙谐幽默的传统相声。据该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回忆说,当晚,德云班成员的登台亮相使得现场热烈的气氛更为惹火劲爆,而郭德纲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比起诸多的明星大腕儿,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主持人将“郭德纲”三个字念出来时,台下的掌声、叫好声、呐喊声便已经迫不及待、噼哩啪啦的响成一片,更不用说待到郭德纲真正笑容可掬的蹬着那圆口布鞋、提着那一袭长衫不疾不徐的立于台上之时,现场那如雷似潮的掌声更是想盖都盖不住、想捂都捂不了,震彻云霄……

  应广大“钢丝的强烈要求”,同时也考虑到这位相声新贵的超强人气和无敌魅力,《欢乐中国行》将在本周每晚重播的《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的精华版中陆续播出郭德纲当晚的演出实况,届时,诸钢丝便可以通过电视荧屏,一饱眼福、耳福,再次饕餮这场色香味俱佳的欢乐盛宴了。

  ——可不是嘛,生在这个“钢丝”当道、通讯发达的信息时代,你或许可以不记得什么是“窗前明月光,疑地上霜”,可当台上那位铁齿铜牙、大脑袋的仁兄一拍醒木的时候,你可别说你不知道,他叫郭德纲。 (文/李彦)

  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的精华版(1-6)

  播出时间CCTV-3 周一至周四 每晚19:30

  周五21:50 周六21:10

  

  



共找到31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