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颁奖 赵本山那可是相当好
  时间:2006年02月13日08:58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晚2006年央视元宵晚会上揭晓了2006年“我最喜爱央视春晚节目”获奖名单,在歌舞类、小品类、戏曲曲艺杂技类的三大类节目中,舞蹈《俏夕阳》、小品《说事儿》和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分获三个类别的一等奖,之前在网上获得极高呼声的歌曲《吉祥三宝》和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屈居亚军。

  在昨晚的颁奖中,小品《说事儿》当之无愧地成为所有节目中的佼佼者。但由于最大的主角赵本山带着全家在美国度假,他的缺席使得其和郎朗合作的节目也被取消。

  在获奖名单揭晓之前,温馨脱俗的合唱《吉祥三宝》和赵卫国、大兵合说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在网络票选中处于歌舞类和戏曲曲艺杂技类绝对领先的位置。《吉祥三宝》甚至比《俏夕阳》高出近万票。而最终获得歌舞类一等奖的却是被春晚剧组力捧的《俏夕阳》。《跟着媳妇当保姆》所属的类别是戏曲曲艺杂技类,早先就有观众质疑该节目应该划归为小品类。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跟着媳妇当保姆》和《说事儿》PK,显然底气不足,不如讨巧地进入其他类型,果然在节目相对弱、数量少的这个类别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虽然今年的春晚依旧是毁誉参半,但依旧有一些为观众称道的节目。在昨晚揭晓的获奖节目中:三位不同风格歌手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喜庆热闹的《新五女拜寿》、充满美感的舞蹈《岁寒三友》、《剪纸姑娘》,可谓在情理之中。

  



共找到1,299,70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赵本山求变放弃“白云黑土”农村题材还是首选(12/10 16:20)
·赵本山新作求变 “白云黑土”别春晚(图)(12/10 14:21)
·赵本山春晚要玩“三人转” 女演员还没敲定(12/09 16:14)
·赵本山学生——红孩(12/09 17:19)
·赵本山学生——田娃(12/09 17:1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