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王的男人》李俊基大谈初吻:对方是可爱学姐
  时间:2006年02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王的男人》李俊基大谈初吻:对方是可爱学姐

 

  搜狐娱乐讯 凭在电影《王的男人》中妖艳孔吉一角一炮而红的李俊基,目前在韩国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他,连男人们都因为他变得爱化妆,甚至跑去整下巴。

  李俊基最近在上专门的音乐情报节目《特报!KM新闻》时,和一名幸运的粉丝一起约会,并坦白了自己的初吻是在高二。

  该节目上个月底的时候,在KM的官方网站中抽选出一个李俊基的粉丝,让她和偶像一起在节目上甜蜜约会。

  当时该名粉丝突然好奇地询问李俊基的初吻,原以为身为现在当红偶像的李俊基会为了保护自己沉默以对,没想到率真的他立刻老实交待了整个过程。

  李俊基表示,自己当时高二,对方则是高三的学姐,两人当时都喝了酒有点醉,结果就接吻了。而当被问到如果喜欢的人偏偏是自己的粉丝,能否接受时。李俊基认真地回答,一旦真心相爱,已经和粉丝与明星这样的立场没有任何关系了。这名粉丝还故意问:“如果让你作人体艺术模特儿,你会开价多少?”结果李俊基坚决地表示,无论怎样优厚的待遇也不会接这样的工作,随即解释说自己认为,演员就应该是通过演绎作品来展示自己。

  李俊基这天为了搏粉丝一笑,还故意把最近工作上的趣事说出来,显得非常平易近人。(编编)

  



共找到8,13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