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牵手 亲密亮相宣告恋情(图)
  时间:2006年02月10日15:37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牵手 亲密亮相宣告恋情(图)

左起:汤姆·汉克斯,妮可·基德曼,凯斯·厄尔班。(英国《太阳报》网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看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已经下定决心公开恋情!虽然早在去年夏天就与乡村歌手凯斯·厄尔班屡传绯闻,但是妮可本人从来没有亲口承认过,约会也是偷偷摸摸的进行。

   然而,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日前,妮可与男友凯斯·厄尔班在出席洛杉矶一个音乐盛典时(虽然没有说明,但相信是第48届葛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两人紧挨着坐在嘉宾席上,同坐一排的还有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席间,妮可一直与男友牵着手,看上去非常幸福,妮可不时地与身边的老“同事”汉克斯聊天,而凯斯也加入其中。在如此公众的场合,妮可与凯斯表现亲密,看来已经以实际行动宣告了恋情!



共找到527,21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061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