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视剧《国脚》主演万征 郑炜(组图)
  时间:2006年02月09日18:51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视剧《国脚》主演万征 郑炜(组图) 

 

  个人简历

  个人信息

  姓 名: 郑炜

  性 别: 女

  出生年月: 1982年11月30日

  健康状况: 良好

  学 位: 本科

  毕业院校: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专 业: 多媒体 Multimedia

  教育背景

  所学专业: 多媒体 Multimedia

  计算机能力: 多媒体课件制作,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

  精通:Word, Excel, PowerPoint等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熟练使用Photoshop, SoundForge, Illustrator等软件熟练操作

  外语能力: 英语流利口语,熟练的听,说,读,写,有国外6年生活经历和语言能力

  主修课程: Introduction to Communication & Culture, Cultural Industries, Introduction to Multimedia, Dynamic Web Interfaces, Screen Studies, Design Perspectives, Multimedia Design, Interactive Animation, Computer Animation, Development, Digital Audio, Graphic Design, Project Management, 3D Modling, User Interface Design, Web Authoring, Video, 3D Animation

  教育背景: 09.1989-07.1995 北京太平路小学

   09.1995-07.1998 北京十一学校

   09.1998-01.2000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

   01.2000-12.2000 General English Program (ELICOS)

   Year 11 Fast Track High School

   Nudgee International College

   03.2001-06.2001 Institute of Language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07.2001-01.2002 Foundation Year Certificate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01.2002-03.2002 Certificates III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ftware Application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ITTI)

   10.2002-02.2003 University Foundation Studies Courses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04.2002-10.2003 Diploma of Multimedi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ITTI)

   11.2003-03.2005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James Cook University

   03.2005-03.2006 Bachelor of Multimedia Studies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从艺经历

  5岁参加中央电视台《拼音世界》节目演出, 饰演小仙女一角,获得政府一等奖。

  1991年9月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文化部等主办的《纪念作曲家黎锦晖诞辰100周年》会上,我主演歌舞剧《我们从小爱劳动》,获得个人全国“红领巾读书读报”一等奖。此节目多次获得区,市,全国一等奖。并被特邀在中国儿童剧院和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参加节目演出。

  小学三年级参加海淀区民族乐器汇演,琵琶演奏获得集体二等奖并多次获得区,市一等,二等奖。

  担任九年的合唱队指挥和六年的鼓号队指挥。

  199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与你同行>>节目拍摄.

  1997年代表学校拍摄香港回归画册。

  2003年参加世纪英博文化传播中心的新秀选拔赛并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合约解除)

  2003年参加电视剧《没有人知道的夏天》中扮演林青儿

  2004年参加电视剧《咱们一家人》中扮演街头艺人无双

  2005年担任电影《少年》女二号赵青

  2005年担任夜时尚品牌论坛代言人。

  现留学于海外六年。

  获奖情况

  5岁参加中央电视台《拼音世界》节目演出, 饰演小仙女一角,获得政府一等奖。

  1991年9月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文化部等主办的《纪念作曲家黎锦晖诞辰100周年》会上,我主演歌舞剧《我们从小爱劳动》,获得个人全国“红领巾读书读报”一等奖。此节目多次获得区,市,全国一等奖。并被特邀在中国少年剧场和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参加节目演出。

  小学三年级参加海淀区民族乐器汇演,琵琶演奏获得集体二等奖并多次获得区,市一等,二等奖。

  特长技能

  舞蹈才能: 舞蹈包括民族和现代舞,曾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和石景山区少年宫学过舞蹈,舞台歌舞剧,话剧。

  音乐才能: 民乐,曾在学校学习琵琶3年,老师是空政歌舞团琵琶演奏家,音乐才艺,虽然没有接受过特殊的训练,但是自身很喜爱音乐和演唱。

  体育才能: 在运动才能方面特别突出,从小学开始一直到高中,都是学校体训队的精英成员,多次获得中心奖项,主要项目是200米,100米,4*100米接力,跨栏等,蛙泳,曾推荐到积水潭业余体校,高中篮球队主力队员,酷爱网球,排球,篮球,游泳,极限攀岩,滚轴等多项。

  写作才能: 在才艺方面,一直在文学创作方面很突出,从小学到中学曾多次投稿各种报刊。比如我写的《我拉姥姥看足球》(刊登在《北京晚报》《足球杂志》),《歌声托起足球心》(刊登在《音乐生活报》,并在北京音乐台配乐朗诵),《高雅的白玉兰》(刊登在《中国花卉报》)等。

  自身条件

  身高: 168cm

  体重: 45KG

  胸围: 88cm

  腰围: 63cm

  臀围: 90cm

  鞋码: 38

  体形: 偏瘦身材

  发型: 长发

  头发颜色: 酒红色

  眼睛颜色: 黑色

  血型: B

  自我评价

  为人善良,诚恳,热情,对学习努力,对事业执著,能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

  性格外向,好动,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舞台表现力很强,没有固定的模式和固定的形象。

  在文艺和体育方面最突出,兴趣爱好广泛,社交能力强。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共找到 19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