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时间:2006年02月09日15: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常铖与“帅哥”Snever精彩视频

  >>>高露与爱犬精彩视频

  搜狐娱乐讯:狗年搜狗话题仍在继续,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演员常铖、高露和他们的爱犬。常铖的狗狗是一只“超级帅哥”的哈士奇,常铖坦言虽然很疼它,但从不溺爱,并且希望它快乐的生活着。高露的爱犬是只活泼可爱的雪纳瑞,别看它个头小,却敢和比它大五倍的哈士奇叫板......

  本期聊天经典语录:(点击查看完整版文字实录)

  常铖与他的“帅哥”哈士奇Snever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各位搜狐网友大家过年好,非常欢迎参与今天的明星在线,今天请来的嘉宾是常铖。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常铖:大鹏你好。

  主持人:你的名字特别大气,有没有人在你的名字上做文章?

  常铖:有,我经常说你好我叫常铖。他说你好,我叫黄河。

  帅哥Snever

  主持人:今天还有常铖的一只狗狗,能介绍一下它吗?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常铖:它叫Snever,是哈世奇,大家俗称的雪橇犬。当初我想养它,主要是因为我觉得这个品种比较安静,很少叫,而且个性比较独立,不会一直黏人,我也比较独立。有时候在家里它呆着太无聊了的话,想让我带它出去玩,它会在旁边发出母鸡下蛋的声音。

  主持人:现在几岁了?

  常铖:两岁半。

  主持人:还会再长大吗?

  常铖:一岁之后不会再长了,长成这样子,别人已经觉得太大了。

  主持人:今天还有一位嘉宾高露,但是一室不能容二狗,刚才高露进来的时候她抱的小狗跟Snever产生了一点冲突。十几分钟之后,高露再携带她的爱犬跟我们见面。你看过你的狗跟别的狗打架吗?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常铖:坦率说一般在社区里面会有其它养狗的人大家一起溜狗的时候,小狗会对它叫,它一般很被动,小狗会攻击它。

  主持人:越大的犬可能越温顺。

  常铖:我自己比较喜欢养大型犬,大型犬跟你更像是平等的对等关系的朋友,更小的狗感觉是一个玩具,整天抱在怀里,跟它在一起是朋友了。养狗有很多好处,养了狗以后你会特别着急回家,很少在外面逗留。在外面不会喝酒,在夜店呆很长时间,你必须每天溜它两次,不管天多冷多热都要出去溜它,被动被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各种各样的好处。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网友:你能养得起这只狗我养不起,太贵。

  常铖:主要是看狗的品种跟这只狗的纯度,这只狗当时花了几万块,品种纯一点的狗养起来长大之后有一种成就感。

  Snever父亲和叔叔都是很大的狗明星

  主持人:听说它的父亲和叔叔都是很大的狗明星。

  常铖:在北京的哈世奇比赛里面都是前五名的哈世奇。它的很多指标,比如它的嘴的长度、宽度还有眼睛跟耳朵之间的距离,还有毛色这些都是经过鉴定的。当时选狗的时候,大家希望这个狗是世界上最好最漂亮的,无论是什么狗一旦养了它也就不会在乎这么多了,因为它就是你的了。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网友:你在小区里面溜狗,其它邻居的狗会自卑吗?

  常铖:可能这是小狗的通性,越小的狗我个人觉得越有攻击性,倒不见得上来咬你,而是小狗比较容易叫,缺乏安全感。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像Snever站起来以后跟人的比例是2:1或者是3:1,它的体重跟一个女孩子差不多,它会跟你比较对等。如果你养一个只有一两公斤小狗的话,它看其它的动物和人都会很恐惧。我们如果看到一个人看到比我们大十几倍走过来也会很害怕,可能是这个原因。

  网友:它是男孩女孩?

  常铖:男孩。我是一个人住,如果养一个母狗不太好,就养了公狗。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养狗不应是一时冲动

  主持人:今年是狗年,我们有一个搜索引擎是搜狗,今年有一个活动狗年搜狗。狗的世界有很多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性格和特点,你在养狗的过程当中也没有遇到过不喜欢养的阶段?

  常铖:它自己表现都很好,一般来说没有给我造成什么麻烦。我之前养过一只斑点狗,把我家所有能看得到的电线,所有的拖鞋全部咬烂了,每次回来我的纸巾衣服丢得到处都是,即便这样我也没有想把它丢了或者送人。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可能我特别喜欢狗,当你养狗之前一定要认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跟耐心去养一只狗,所谓能力并不是钱多少,我给Snever永远吃最好的狗粮,它长得很健全。但是如果说经济条件比较普通的话,哪怕喂它吃米饭吃粥,它习惯了也都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要让它跟你在一起,狗至少活十年甚至二十年,要保证你这一段时间养它,如果养了几个月或者几年送走了,对它来说心理是非常大的伤害。我每次去朋友家把它接回来,看到它兴奋的感觉不太像它现在这样子。虽然它不能说话,但是你能体会到它的这种心情。对我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工作上时间很难调配。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狗年最大的愿望

  网友:常铖在狗年里面对自己有什么期望?

  常铖:希望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希望今年接到一些令我觉得特殊的角色,让我能够有所发挥。我其实最最希望的是我拍了这几年的戏,两种戏没有拍过,一种是警察,一直没有这样的题材,要么演大侠,要么演时装戏或者偶像剧,我很希望能够演警察。还有一种希望能拍篮球题材的戏,因为这是我最大的兴趣,我每个星期至少打三次篮球。

常铖高露携爱犬做客“帅哥美女”聚集一堂(图) 

  主持人:聊天接近尾声,今天常铖带着它的Snever作客搜狐,最后的时间里面常铖再跟我们的网友说几句。

  常铖:希望所有搜狐的网友在狗年所有事情一切顺心,希望大家狗年旺旺。

  主持人:我们希望常铖越来越火,刚才你的两个愿望都能够在今年达成。

  常铖:谢谢大鹏。

[1] [2下一页 


共找到6,19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