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揭秘《马大帅3》剧中小人物全是“冒牌”演员
  时间:2006年02月09日10: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马大帅3》中有小云、小翠、阿薇、小唐、胡总等多个人物,殊不知这些人物的真实身份都不是演员,那么他们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呢?记者帮您打探一番。

  剧中人物:小翠、小云

  真实身份: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孟真 曹佳睿

  在《马大帅3》里,小翠和小云的戏份虽然减少了,但两个人表现得还是很出色。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两个人都是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在《马大帅3》中,小翠起初开了一家美容院,后来转给马大帅和范德彪,自己和钢子跑到南方创业去了。这一出去,才知道创业的艰难,还吃了很多亏,甚至赔了个精光。一直到第二次创业,她和钢子才干出了点名堂来。当然到最后小翠的结局还是很好的,她终于和钢子有了爱情的结晶。

  戏外的孟真成熟了许多,谈吐也变得自然、大方。在和记者谈起这几部《马大帅》时,也有了不同的感受。她说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她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特别是在表演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虽然戏份少了,但在表演上我觉得已经熟练不少了,一些细节已经不用导演告诉,我自己就能领会。如果以后有机会,赵老师的戏我还是会继续演下去。”

  剧中人物:阿薇

  真实身份:化妆师——关婷娜

  除了小翠和她的同学们,阿薇的扮演者关婷娜的真实身份则是剧组的一名化妆师。在《马3》中,阿薇的戏份多了一些,但是不管多少,她都从中感觉到了人物的变化,要想表演出层次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通过前两次与赵老师的合作,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最终还是能够达到他的要求。”

  剧中角色:小唐

  真实身份:本山传媒集团辽宁民间艺术团副团长——唐鉴军

  唐鉴军此次在《马大帅3》中出演了一个比较烦人的角色,其性格可以用黏糊、恶心两个词来概括。谈到自己的这个角色,唐鉴军说:“我演的是社会上真实存在的一种人,很感谢我师父(赵本山)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观众可以在又烦又恨的过程中记住我。”

  唐鉴军还向记者讲述了此次拍戏的感受,“其实刚接到这个戏的时候我心里很没底,因为我毕竟不是搞影视专业的人,也没有什么基本功,师父发现后,找我聊了好几次,给我的角色定了向,并且每次都给我示范,教我应该怎样去演,然后一遍不行两遍、三遍,直到满意为止。正因为有了师父耐心、细致的帮助,才会有今天观众看到的《马大帅3》中的小唐。”

  对于自己戏外的生活,唐鉴军笑着说:“很简单,我仍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不演戏的时候,我会忙于沈阳、长春两地的刘老根大舞台的一系列日常工作,像演员调度、经营管理等一些事情。当然,上台演出也是经常的事!”

  剧中人物:“胡总”

  真实身份:相声演员——刘流

  赵本山的戏每次都请来一些圈中好友“友情客串”,上次有宁静和艾敬,这次有相声演员刘流。在《马3》中,刘流扮演了一个大款胡庆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个挺“恶”的人:“腰缠万贯,但内心特别空虚,身边女人太多,所以很多事情弄不明白。胡庆海原先有媳妇,后来找阿薇当秘书就爱上人家了。然后玉芬来当保姆,又爱上玉芬了。反正是掉女人堆里出不来了。好在最后胡庆海又醒悟过来了,找到自己的位置,这也算是内心的回归吧。”

  这次出现在《马3》剧组,刘流说是自己申请来的结果:“我跟本山大哥都申请好几回了,这次可算是逮着机会了。”作为赵本山好友,刘流也是赵氏幽默的追随者:“本山大哥的东西很真实,很生活化。关键是,老百姓都喜欢看。作为一个演员,不演观众喜欢的东西还能演什么呢?所以我老说来客串一回,本山大哥也一直给我留意着。这次他说有个角色合适就叫我过来了。”

  剧中角色:江帆

  真实身份:章子怡的替身 北京舞蹈学院教师——王亚彬

  《十面埋伏》上映时,很多人都被片中“牡丹坊”里那段优美的鼓舞震撼了,但很少有人注意到电影末尾演员表里出现的“王亚彬”三个字。然而,她却恰恰是这段水袖舞的“原型”,章子怡的替身。

  相信王亚彬这个名字被人熟悉,大多都是通过那部还未上映的本山新剧《乡村爱情》。因为在该剧中,从未“正式”涉足影视圈的王亚彬,被赵本山“钦点”为土里土气的女主角。昨日,电话中的王亚彬谈起《马大帅3》中的富婆形象,笑着说:“这个与《乡村爱情》中的形象反差太大了,算是一个挑战吧!为了这个角色,我看了好多电视剧中类似的形象,一遍又一遍模仿她们的举止、神情。对于这个角色,我的理解是她总想得到好的事物,但精神方面却极度困乏,挺可悲的。”

  谈到近日的工作,王亚彬说:“我身为舞蹈学院的老师、演员,春节这些日子都忙坏了,除了天天练功,还参加了文化部、中国文联、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好几台春节晚会的演出。”



共找到154,78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