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东方朔》片场明星忙拜年 秦海璐青睐小荧屏
  时间:2006年02月08日17: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借着央视鸡年最后一部大戏《东方朔》即将杀青媒体探班之际,记者在涿州影视基地也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本来为着电视剧加油助威而来,上至电视剧中心主任李培森、下至各个演员都在对着镜头忙拜年。

  李培森首先历数了中国电视剧中心鸡年投拍的《任长霞》、《吕梁英雄传》、《代号0二一》、《摇摆女郎》等众多大戏,借着最后一部大戏杀青的机会首先给各位记者拜年;进而给剧组的成员拜年,希望大家赶紧拍完回家过年,激起了演职员的热烈掌声。

  有秦海璐、胡可、程前等号召力演员的电视剧,媒体的采访热情自然也高。电视媒体更不放过这个采集明星拜年大串联的机会。每个演员在介绍完自己扮演的角色和演出体会后,都被要求跟某某栏目的观众拜年,“祝某某栏目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之类的话都要被每个明星重复好几遍。

  一个摄像竟然肩负着三家娱乐报道的职责,演员们把相同的话换个栏目称呼说三遍后早已倒背如流。好在摄像机前的演员永远和蔼可亲、笑容婉约、美丽动人。

  秦海璐作为“金马影后”,近来频频在电视剧露面,自然吸引了更多媒体的围观。已经成熟应对媒体的秦海璐也出语惊人、滴水不漏,既满足了媒体的写作要求,又不至于使自己为难。

  “聪明女人会让人觉得少一点温柔,但是这部戏里的罗琦不是这样,她背负着国仇家恨,这也许是那个年代的女人抛头露面的主要原因吧。”如果说这还像是在说戏里的角色,紧接着的这一句却更像有感而发:“人其实都是聪明的,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不过以不同的方式表现而已。”

  面对媒体询问与程前的合作,秦海璐一面说“程前这个人挺好的”,一面讲了程前的一些趣闻以示剧组的融洽,但当好事的媒体拿着这些细节去问程前时,程前却有些不记得了,处处表现出对“影后”的尊重。

  秦海璐以一部《榴莲飘飘》获得“金马奖影后”,出演的电影远远多于电视剧,而更多演员更向往电影,秦海璐直言:“拍电视剧是为了让更多观众认识我,过一段时间还是要回到大银幕上。电影是导演的艺术,电视剧更生活一些,对演员得要求更真实。”

  第一张专辑反响不错的秦海璐透露第二章专辑正在录制当中。“第一张销量不错也给我一些信心,第二次录专辑对录音棚里的话筒更熟悉些,对音乐的驾驭能力也更强”。秦海璐说如果不是这部戏,第二张专辑应该已经与听众见面了。



共找到1,20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