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王的男人》票房突破800万 李俊基人气攀升
  时间:2006年02月07日12:1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王的男人》票房突破800万 李俊基人气攀升

 

  喜满你讯 李俊基有份参演的电影《王的男人》及电视剧均大收旺场,李俊基的人气有升无减。

  《王的男人》在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30日时票房突破了800万,相信,一周后就能轻松打破《欢迎来到东幕村》(801万人次)及《朋友》(818万人次)的纪录。

  另外,由李多海、李东旭及李俊基主演的SBS周三周四连续剧《My Girl》也在2日时播出了最后一集,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调查显示,《My Girl》以24.9%的成绩结尾,更成为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在最后一集中,李多海和李东旭确定了彼此的感情,成就了完美结局,而且,更特别加上了《豪杰春香》中的韩彩英和在喜客串演出,成功把收视推高。

  对新人演员李俊基来说,2005年转入2006年,可以说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李俊基虽然曾经出演过《维纳斯饭店》和《芭蕾培训班》等电影,但一直星运平平,想不到《王的男人》中反串扮演“比男人更美的女人”贡吉吉一角成功上位。

  《王的男人》从12月29日上映,李俊基在个多月间成了无人不晓的名字,在拍摄电视剧《My girl》时,更因为来到现场看他的剧迷太多,曾令拍摄被迫中断,而且,除了韩国影迷外,日本、亚洲各地的影迷也不断增加中。名来,利也自然来,李俊基的片酬在短短一个月间暴涨,他所属的经纪公司Mentor总经理张赦国表示:“虽然不能公开具体的数字,但与《王的男人》相比,李俊基在新作《Fly, Daddy, Fly》的片酬暴涨五倍的确是事实。”据悉,李俊基在《Fly, Daddy, Fly》中获得的片酬近2亿韩元。

  人气愈滚愈大,李俊基当然也是广告界炙手可热的红人。李俊基以一亿五千万韩元与张东健、李孝利一同担任Giordano的新代言人,张赦国再表示:“目前同时在谈出演饮品、化妆品、手机等极有分量的五个广告的事宜,2月3日结束在马来西亚的广告拍摄后,再确定下一步计划。”除此之外,“李俊基热”在韩国的兴起,更令韩国方面兴起一片“削下巴”热潮,最近,首尔的各家整容外科咨询下巴整容术的男性激增。以专门进行脸部轮廓整容的东洋整容外科为例,2004年前来咨询下巴整容的男性不过10%,但是2005年激增到40%以上。特别是《王的男子》公映以后,几乎每天都有一到两名男性前来咨询有关下巴的整容手术。



共找到1,58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4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