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顾长卫三月《立春》张静初蒋雯丽争当女主角
  时间:2006年02月07日08:08   null   作者:唐爱明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顾长卫三月《立春》张静初蒋雯丽争当女主角

张静初
 

  5日,顾长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女主角人选尚未尘埃落定,新片《立春》的开机时间从原定的2月推到了3月初。

  顾长卫称,与其前作《孔雀》相比,《立春》的年代、人物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因为与《孔雀》没有关系,因此起用原班底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对自己一手捧红的张静初,顾长卫称不排除女主角就是她。除此之外,顾长卫还有两个备选,一位是他的爱妻蒋雯丽,另一位就是曾志伟的女弟子林苑。

  对于上述说法,张静初助手的回应也有点含糊其辞,称张静初正在众多的剧本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林苑方面则表示随时等待导演召唤,她的角色将是一个为爱情放弃一切的女孩。

  据记者了解,该片会在9月前完成,年内上映,而今年下半年,顾长卫就把自己交给了吴宇森,为投资4亿元的巨制《赤壁之战》掌镜。

 

  顾长卫相关报道

  顾长卫《立春》拖到3月 女主角人选尚未选定

   立春刚过,顾长卫的新片《立春》也将开机。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机时间从原定的2月推到了3月初,因为女主角人选尚未尘埃落定……[全文]

  林苑接受顾长卫“面试”称绯闻对自己没有影响

  1月25日,曾志伟旗下女弟子、在《江湖》中扮演“苹果妹”的新人林苑抵达北京,她是被正在筹备新片《立春》的顾长卫相中……[全文]

  顾长卫谈新作 张静初蒋雯丽有望出演《立春》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去年凭《孔雀》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顾长卫,昨日下午来到中华电影城与观众见面。这是《孔雀》在相隔……[全文]

  顾长卫下月底拍《立春》 张静初不会出演(图)

  顾长卫去年以一部《孔雀》名噪世界,并在柏林电影节上一举捧走银熊奖杯。之后有消息传出,顾长卫会在去年下半年拍摄《孔雀》……[全文]



共找到5,74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