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担当策划李亚鹏复出亲民 黄宏再塑“张大民”
  时间:2006年02月06日07:55      作者:肖姗姗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虽然一年没拍戏,又要照顾大着肚子的爱妻王菲,李亚鹏却仍然在2006新年伊始交出了一份成绩单———婚后首次出山、首担策划人拍摄而成的贺岁剧《好人李成功》。

  婚后复出关注民生

  自从与王菲结婚后,李亚鹏推掉一切片约,似乎有淡出影视圈之意,甚至有传言他要改行进军数码界。
但他再次出山,还是在老本行中打转,只不过这次,他不是演员是策划人。为何要选择《好人李成功》这样一部生活剧作为复出的旗帜,该剧制片人韩欣利透露:

  “平民化是打动李亚鹏的主要原因。”而该剧开拍时,李亚鹏就曾表示:“可能是因为结了婚吧,我越来越关注‘民生’问题,需要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所以就拍了这部电视剧。”李亚鹏参与了全剧的策划,还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警察甲的角色,过了一把戏瘾。

  黄宏再塑“张大民”

  在《好人李成功》中,著名笑星黄宏扮演的男主人公李成功是一个酱肉厂的下岗职工,虽然遭遇了很多麻烦,却始终微笑面对。

  演过不少影视剧,当过导演,但黄宏却是第一次在现代剧中担当男一号。制片人韩欣利透露,选演员时,制作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宏,“这部剧的风格有点类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细微处见真情,非常感人,但又不乏幽默与搞笑。黄宏天生有幽默感,李成功这个角色非他莫属。”据悉,当初找到黄宏时,他手上有十五六个剧本,但为了《好人李成功》他把其他所有的片子都推掉了。黄宏表示:“我演这部戏就是希望告诉大家,只要把家庭的每一件琐事做好,那也是成功。”

  



共找到7,39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