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台湾预言周杰伦为情伤 蔡依林风骚投入新恋情
  时间:2006年02月05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台湾预言周杰伦为情伤 蔡依林风骚投入新恋情

 

  2006年2月3日,旧绯闻男女周杰伦及蔡依林已各有各的精彩,踏入狗年也好运连连,分别都在爱情生活上大丰收了。日前台湾传媒为二人预测了狗年的运程:周杰伦来年驿马星动,会继续在海内外奔波兼声名大噪,是星运亨通的一年。至于他内向、紧张又多虑的个性,则会在新的一年改变得信心大增,自信爆棚,但若过分任性自我,则有机会带来一场无可避免的困扰,甚至是情伤。

  虽然与周杰伦绯闻不再,但来年蔡依林仍有望得到新的爱情,会有新的白马王子出现,令她投入一段新的恋情中,还会让所有的Fans都与她一起分享这份甜美的喜悦。她同时也会名利双收,事业上更会有新的突破,获不少广告商的垂青,在海外的知名度再度大增。由于能不断生财,故适宜不停地飞来飞去地开拓事业。她会从中享受到旅游的乐趣,并可在购物、换新车中获得很大的满足感。

  



共找到34,79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