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盼离异父母和好 周杰伦半夜载少女买汉堡(图)
  时间:2006年02月05日07:43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周杰伦半夜载少女买汉堡(图)

  新春期间,台湾艺人各有动向,如周杰伦,他在去年新春时与侯佩岑恩爱游日本,令恋情曝光,今年周杰伦为个人演唱会再到日本,女友会不会同行,一直受人关注,但尚未去日本的周杰伦,日前却在台湾被发现半夜开车载“妙龄少女”到快餐店买外卖。

  戴鸭舌帽奔驰

  周杰伦将于二月五、六日于东京国际会馆举行“周杰伦无与伦比日本演唱会”,他事先已送家人到日本旅行,本以为他会留在台湾陪女友,但网上却传出周杰伦日前在凌晨时分与一不知名女友,开车到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买汉堡包。
驾银色奔驰的他,头戴鸭舌帽,十分低调,买完就火速离开。对于传闻,双方的经纪人都表示,工作以外是艺人的私人时间,他们不会过问艺人在私人时间做什么事。

  希望家人相处好

  春节放假的周杰伦不忘工作,还特地抽空与媒体见面,声称自己是个传统的人,新年都会依照传统派发过百万台币的红包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谈到新年愿望,周杰伦最大的愿望与女友侯佩岑无关,而是希望已离婚的父母能够和好如初。

  周杰伦解释称:“新年一家人会聚在一起,去吃吃饭看看电影。如果有机会拍部贺岁片的话,新春期间我就可以在戏院向大家拜年。我最喜欢热闹开心的感觉!”谈到家人,周杰伦最大的新年愿望就与家人有关。父母在他小时候已经离异,偶尔碰面两人都会有些尴尬,令作为儿子的他有点无奈。周杰伦表示希望离异的父母能和好,并称:“希望家人能相处愉快,能开开心心就好了!”

  每逢新年,周杰伦都会大派红包,前日他公布他新开的服装店的业绩,开店以来生意额不俗,打破了他“开店亏本”的宿命,所以新年自然要奖励员工。据了解,今年派出的红包估计会过百万台币。

  侯佩岑发趣味诗拜年

  巧的是,周杰伦与侯佩岑目前都在台湾,同时行踪成谜。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证实侯佩岑在台湾,侯佩岑过年将趣味的拜年诗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好友,透露出好心情:“祝你麻将把把赢钱,乐透支支中签;桃花朵朵人羡,事业一路领先;身体天天勇健,烦恼通通不见。保佑你开心一整年!”每句都押韵,文字能力不输男友。宗禾

  



共找到36,82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