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张恨水名著再上荧屏 陶虹何冰走进《夜深沉》
  时间:2006年02月05日07:2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国版罗密欧朱丽叶 何冰陶虹出演《夜深沉》

  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剧《夜深沉》于年前在上海杀青,该剧由《茉莉花开》、《生活秀》等影片的摄影师姚晓峰执导,陶虹、何冰等人出演。

  电视剧《夜深沉》讲述了旧社会落魄艺人月容,与出身富贵却被赶出家门的马车夫二和之间患难与共的坎坷经历和曲折的爱情。观众熟悉的陶虹、何冰担纲该剧主演,曹翠芬、韩童生等人联袂参演,另外,笑星博林也参与到该剧的拍摄中,出演丁大和一角。

  与《金粉世家》等改编自张恨水的电视剧作品不同,《夜深沉》表现了不同大家族中的爱恨情仇,以及普通百姓命运的缥缈沉浮。姚晓峰导演介绍说,“《夜深沉》将改编的重心立足于情感,月容的迷失、彷徨、挣扎,再到最后的悲剧结局,这种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是我们需要展现的。”为了还原上世纪20年代旧社会的历史风貌,该剧在北京、天津两地辗转联系梁启超故居、广东会馆、意大利别墅等多处古旧建筑进行实景拍摄。该剧预计今年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闻逸



共找到6,56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8,49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