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小成本《王的男人》获最大成功 捧红台前幕后
  时间:2006年02月01日13: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小成本《王的男人》获最大成功 捧红台前幕后

导演和三位主要演员合照
 
小成本《王的男人》获最大成功 捧红台前幕后

“孔吉”李俊基
 
小成本《王的男人》获最大成功 捧红台前幕后

“长生”甘宇成
 

  搜狐娱乐讯 最近韩国最热门的影片《王的男人》,不仅票房成为最受韩国电影界瞩目的大户,连本片台前幕后原本不大知名的人员也获得了最大的关注。

  最近韩国春节期间放大假,到1月30日长假结束,影片《王的男人》观众总人数已经超过800万。韩国媒体乐观的指出,该片超过此前观众总人数801万的《欢迎来到东莫村》,以及818万的《朋友》这两部韩国电影史上分别第四和第三的电影,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最让人期待的,是本片最终能否超过韩国电影历史票房第一的影片,观众总人数1174万人次的《太极旗飘扬》。

  李俊基一夜之间名声远扬

  韩国媒体认为,英国诗人拜伦那句“当我在清晨醒来,已经名声远扬”,最能形容如今的李俊基。此前他曾在《维纳斯宾馆》和《芭蕾舞学院》中演出,但却都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印象。

  结果凭借在影片《王的男人》中摇身一变成“比女性更美”的妖艳孔吉,李俊基一夜之间成为了韩国炙手可热的红星。

  而李俊基今年开始参加演出的连续剧《我的女孩》,拍摄现场也总有许多粉丝到场为偶像打气,更有不少日本俊基迷不远万里赶来看他。

  另外,李俊基的片酬也一夜之间暴涨。李俊基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表示,虽然不能透露李俊基目前片酬的具体数额,但李俊基目前正在赶拍的,首次主演的影片《飞吧爸爸飞吧》(暂名)的片酬,比之前《王的男人》一下子提高了将近五倍。

  据韩国媒体分析指出,李俊基当时参演《王的男人》的片酬,大约为3000万到4000万韩元的样子,也就是说《飞吧爸爸飞吧》的片酬已经超过2亿韩元了。

  明星们知名度的上升不仅带来金钱收入的大幅提升,同时也为他们带来许多新的工作机会,比如李俊基最近就接了不少广告。名牌佐丹奴最近邀请李俊基在新广告中,和张东健以及李孝利这样的超级大牌共演。

  李俊基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得意地表示,目前手上总共接到包括饮料、化妆品、手机等五大企业的广告邀请,等李俊基三号在马来西亚的广告拍摄工作结束之后,就会立刻给他安排接下来的行程了。

  甘宇成人气得以飞速提升

  甘宇成在韩国被称作值得信赖的演员,可在人气上却始终稍有欠缺,结果凭借《王的男人》一片,他也立刻成了家喻户晓的红星。

  甘宇成目前接手了此前赵承佑主演的汽车保险广告,成为《现代海上》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有人调侃甘宇成透露,这是甘宇成10多岁演出胜利用品广告之后,十年来首次有机会演出广告。而甘宇成已于1月28日携妻到澳大利亚举办婚礼,目前正在甜蜜的蜜月旅行中。

  导演事业得以丰收

  《王的男人》不仅让演员们获得扬名立万的机会,连本片导演也获益良多。据韩国媒体报道,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定案,但导演李俊益接下来很有可能为李俊基演出的广告执导。另外全智贤演出的化妆品广告,也正积极邀请李俊益来担任导演。

  同时,李俊益当初导演《王的男人》时,酬劳为6000万韩元,还没有大导演们的三分之一。而现在目前他的酬劳,已经比韩国忠武路导演们的平均酬劳高出2到3倍之多。

  影片《王的男人》是一部小成本制作,总制作费用只有41亿韩元左右。但却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也算是为韩国电影事业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1,371,84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