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秦海璐结束北漂生活 出道五年首签内地公司
  时间:2006年01月30日15:3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秦海璐结束北漂生活 出道五年首签内地公司 

签约春秋鸿新闻发布会
 
秦海璐结束北漂生活 出道五年首签内地公司 

签约春秋鸿新闻发布会
 
秦海璐结束北漂生活 出道五年首签内地公司

签约春秋鸿新闻发布会
 

  2005年12月20日,秦海璐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正式签约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的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捧场,不仅有王力宏通过VCR越洋传情恭贺春秋鸿成立,还有孙楠、李亚鹏、韩三平等内地大腕亲自出席道贺。

  关于春秋鸿

  在新闻发布会伊始,春秋鸿总裁刘岩与秦海璐共同揭开公司横匾,此举标志着“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正式成立。从此,“春秋鸿”这个崭新的名字正式载入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花名册。
近年来,众多文化投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而像春秋鸿成立得这般大气和喜庆的却当属难得一见,让人不由得赞叹春秋鸿一开张就是“开门红”,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作为主营电视剧投资、艺人经纪和大型演出活动投资的文化公司,春秋鸿将在未来进行全方位的市场化、专业化运作。

  春秋鸿文化公司的总裁刘岩已在文化娱乐业打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港台及内地的众多一线艺人如王力宏、孙楠、那英、羽·泉的个人演唱会均交由他操刀主办,并都取得了成功。刘岩领导着一个专业的团队,在娱乐行销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和强大的执行实力。所以说,春秋鸿在文化娱乐圈里虽是一名新兵,其实力却不容小觑。

  春秋鸿三年两千万打造秦海璐“一姐”地位

  在公司成立仪式之后,春秋鸿宣布与秦海璐正式签下经纪人合约。这是秦海璐首次签约内地公司,也是她彻底结束出道五年来的北漂生活。在别出心裁地做成红木轿车模型的手泥标板上,秦海璐与刘岩一起按下了手印,标志着她从此刻开始正式成为春秋鸿旗下的签约艺人。作为春秋鸿的“当家一姐”,秦海璐此次签约的身价为三年两千万人民币,可见她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市场和大众的认可。此次签下秦海璐,显示出春秋鸿在文化娱乐圈中大展鸿图的决心。

  作为内地新一代艺人中难得的实力派,甫一出道就顶着“金马影后”、“金紫荆影后”桂冠的秦海璐凭借清新自然的风格和精湛洗练的演技在影视圈内声名显赫,多才多艺的她在2005年5月还推出了大碟《幸福回味》,正式向歌坛进军。进入春秋鸿后,有了更加专业全面的包装和运作,相信秦海璐的演艺之路会走得更精彩。同时,春秋鸿作为投资方之一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并宣布由秦海璐领衔主演。



共找到52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