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当场抓追尾逃逸司机 秦海璐:想跑可不行(图)
  时间:2006年01月28日08: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当场抓追尾逃逸司机 秦海璐:想跑可不行(图)

 

  昨日,正在福建厦门拍戏的秦海璐在去片场的路上发生事故,被一辆车追尾,而记者昨日向秦海璐的助理和经纪人求证,经纪人李先生表示:自己在北京,并不在厦门现场,所以也是听说,她现在人没事,还在继续拍戏。

  秦海璐正在参演的电视剧叫做《女人的选择》,记者随后又询问了该剧的制片人陆国强,陆国强告诉记者:“我现在正在片场,秦海璐也在拍戏,她很好,没事,皮外伤也没有。这件事的发生是这样的,上午海璐坐车去片场,车速不快,经过一个十字路口,遇到红灯就停了,被后面的车追尾了,把车后边刮了一下。
当时海璐和司机都吓了一跳。而肇事的司机马上开车就逃逸了,海璐反应比较快,让司机追,好像是追了几百米吧,把那司机给截下来了,然后报了警。这件事我代表剧组刚处理完,警方勘查过现场,询问了双方,确定是对方的全责,现在已经完全交给警方和保险公司了,我们也就不过问了。剧组的好多演员工作人员知道了都问候她,而海璐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没有受这个意外的影响,现在在片场跟平常没两样。但是我也跟其他演员说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开车,你不撞别人架不住别人撞你。这个戏是30集,大约在3月中旬关机,也应该是挺值得期待的一个戏。”晨报记者 刘鹏云



共找到1,45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