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除夕之夜“创智赢家”重聚首 相逢一笑泯恩愁
  时间:2006年01月27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创智赢家是众所周知的全国手档财经类真人秀节目,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一定规模的影响和讨论。各具特色的选手,新颖别致的节目,给观众朋友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一个多月以前,创智赢家的百万巨奖已经名花有主,但是选手的热情还没有熄灭,一听到东方卫视有活动,大家应约而至。
《春满东方》请来了陈曦、彭震、狄晓峰、谢广杰、杨奕忻和黄静静。这几位可都是大忙人,平时都有自己赚钱的大买卖,要么像陈曦彭震自己创业,要么就是狄晓峰这样自己当老板,再或者像广杰,稳稳地拿着工资,朝九晚五的日子照样保持着创业的激情。大家显然好久没见,这次有了机会,彩排时候一见面,真可以说是“他乡遇故知”。彭震特地飞到上海,彩排完了就要去新加坡,狄晓峰也从北京总公司飞过来,还带上了自己公司的一大拨员工,“拖家带口”气势十足。黄静静一见到格里杰夫就说“哇,又帅了,来,抱一个!”陈曦更是和每一个熟识的人打招呼,别看貌不惊人,选手们可都是东方卫视的“红人”,化妆间里标准的“人气偶像”,谁见到都要聊上几句。当然,最有故事的陈曦和彭震少不了“狭路相逢”,两人哈哈一笑握手言欢,不知往日之“仇”,现在是否已经化解无形?

  偶像归偶像,创智选手们也有自己小小的“私心”,黄静静是想念台里的朋友了,和节目组的小舟老师撒起了娇,非要小舟老师陪着去化妆,彭震则担负着朋友的“重托”要找周笔畅签名,据说因为朋友的关系,彭震现在自己也是“笔亲”,对笔笔喜欢得不得了。得知笔笔不在,要到除夕才亮相,彭震不无失望,连说自己运气不好,不过除夕夜,他也少不得还要来做节目,相信到时候一定能遂愿。

  创智赢家风云散尽,各路豪杰重新聚首,是喜是忧尤未可知。欲知选手们除夕夜有何精彩表现,敬请关注东方卫视除夕特别节目《春满东方》。

  



共找到150,99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43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