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演艺圈恋情 周杰伦侯佩岑大S仔仔都“不得好”
  时间:2006年01月27日08:3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演艺圈恋情 周杰伦侯佩岑大S仔仔都“不得好”

周杰伦和侯佩岑这对爱侣,相恋以来,网友一直不看好,恋爱谈得十分低调,但依旧不能逃过大家的“法眼”。
 
演艺圈恋情 周杰伦侯佩岑大S仔仔都“不得好”

大S和仔仔的“大仔恋”谈得倒是很高调,但似乎也得不到网友们的欢心。开始两人十分得大家的支持,但后来每况愈下。
 
演艺圈恋情 周杰伦侯佩岑大S仔仔都“不得好”

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取得高收视,林依晨与郑元畅的默契配合功不可没,他们以1082票获得“最佳荧屏情侣”封号。
 

  2006年1月25日,新年临近,情人节也不远了,回顾2005年演艺圈喜事连连,明星谈恋爱亦越高调,纷纷在荧屏上打得火热,日前台湾地区网民历经两个月的各种关于明星情侣的投票落下帷幕。

  周侯恋最不被看好

  “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票选结果为:周杰伦、侯佩岑以3641票(38.81%得票率)夺冠,大仔恋(大S、仔仔周渝民)以2395票(25.48%得票率)居次。

  尽管网友不看好,但低调交往一年的周侯恋,获得侯佩岑妈妈林月云亲口祝福“良缘天定”,因此被票选为狗年最有可能奉子成婚的情侣。

  外国艺人部分则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丽以2256票(23.99%得票率),领先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1522票(15.88%得票率)。

  反观大仔恋,网友们认为大S几乎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和仔仔有多相爱,仔仔三天两头出入徐家,让狗仔有画面拍照,而大S代言手表,第一个想到要送仔仔好套牢他;代言SKⅡ时,又说帮男生敷脸好浪漫,两人更选在跨年假日手牵手逛微风广场,那么高调拍拖也难怪容易引起网友们的反感。

  林依晨郑元畅最顺眼

  “最看不顺眼的荧屏情侣”票选结果却出人意料,从未传出恋情的许纯美和柯赐海组合竟以3196票(34.01%得票率),遥遥领先第2名立威廉和刘品言1788票(18.98%得票率)。立威廉和刘品言在偶像剧《绿光森林》中,一下马路强吻、一下雨中激吻、一下又落水拥吻,两人如此激情引起网友抗议也是理所当然。

  反观最佳的部分,大家似乎兴致没有评比不喜欢那么热烈,在2005年“最顺眼的荧屏情侣”的票选中,由于《恶作剧之吻》的高收视,林依晨与郑元畅的声势达到巅峰,他们以1082票获得“最佳荧屏情侣”封号,《恶魔在身边》中的贺军翔与杨丞琳搭档位居第三。



共找到94,01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