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藤原龙也将主演 人气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
  时间:2006年01月26日07:2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藤原龙也将主演 人气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

 
藤原龙也将主演 人气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 在日本《周刊少年跳跃》上连载的超人气漫画《死亡笔记》,将正式改编成真人电影搬上大银幕,并由在舞台剧方面卓有成就的年轻演员藤原龙也主演。影片更会分成上下两部上映,分别在今年6月和10月公映。

  漫画《死亡笔记》由大场鸫原著小畑健漫画,目前漫画已经推出了九本,总销售量达到了1200万册,是非常受欢迎的超人气漫画。故事讲述的是高三学生夜神月意外捡到一本名叫“死亡笔记”的笔记本,并且发现只要写下想要杀死的人的名字,就会变成现实,月开始利用死亡笔记制裁那些他认为该死的人。
更和竞争对手L等人展开各种心理战。

  由于夜神月这个角色,一心想要为了创造良好风气的社会,惩罚所有作恶的人让他们面向死亡,是一个拥有冷酷俊美外貌又极具知性的人,不仅要在女观众中很受欢迎还要有大量同性的支持。

  结果剧组找来曾主演经典影片《大逃杀》,并在片中为了生存杀死其他所有同伴的冷酷主人公藤原龙也扮演。

  同时也是原著漫画超级粉丝的藤原龙也,在得知自己有幸主演时,兴奋地表示,自己会尽量在丝毫不减低原著魅力的同时发挥最好的演技演出,但兴奋的同时也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有“漫画天堂”之称的日本,一向喜欢把漫画改编成真人作品,推上电视银屏或者舞台更或者大银幕,而去年票房超过40亿日元的《NANA》和《ALWAYS 三丁目的夕日》,更让电影人们看到了曙光。大有改编漫画推上大银幕成风的趋势,据透露今年也有不少漫画将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于是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死亡笔记》将分成上下两部,分别于今年六月和十月公映,力求把最原汁原味的漫画内容搬上大银幕。

  而负责拍摄及发行本片的华纳兄弟公司,也对本片寄予厚望,并表示由于漫画本身就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影片收效一定相当大,更自信满满地表示,票房很可能达到100亿日元。

  目前本片除了第一主演藤原龙也之外,其他片中人物还在寻觅之中。导演则已确定是著名的导演金子修介,片中还会根据剧情运用大量电脑特技。预计第一部将很快于2月上旬开机,第二部则会于今年6月开拍。究竟能否让漫迷们满意呢,还要等上映之后等漫画迷们来评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8,19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