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红旗歌手”刘媛媛春晚 高唱一首《映山红》
  时间:2006年01月25日16:2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昨晚,央视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第五次带妆、带观众彩排。被观众誉为“红旗歌手”的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以饱满的热情,与邓玉华、蔡国庆一起演唱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主题歌《映山红》。
刘媛媛用美声民族化的演绎方式,生动细腻地演唱了《映山红》。

  据了解,因成功演绎《五星红旗》,而被誉为“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代表人物的年轻歌唱家刘媛媛,已连续8次接受央视邀请,参加春晚演出。刘媛媛音域宽广,唱腔优美,几年来,刘媛媛已先后在春节晚会上演唱了《祝你好运》、《许下一个心愿》、《鲜花陪伴你》、《美好祝福》、《花对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2006年春晚,刘媛媛共准备了《和谐中华》、《感恩的心》等5首歌,送往了春晚导演组。最后敲定刘媛媛演唱的曲目是《映山红》。歌星们上春晚,都争着把自己的原创歌曲送给春晚,以借春晚传播大平台,让自己的歌碟更好卖,刘媛媛却在春晚演唱老歌《映山红》,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晚记者采访刘媛媛时,正在为26日的最后一场彩排作精心准备的她说:“这次,我之所以选择与邓玉华、蔡国庆一起演唱《映山红》,是因为这两年来,我经常到井冈山、延安、遵义等革命老区作慰问演山,心灵受到很大震撼!说实话,到了红军战斗的地方,就会为红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今天我们的物质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国富民强,创建和谐社会,在春晚这样的传播大平台,更应该演唱歌颂红军战士的歌曲。特别是让青少年,不要忘记红军精神!”

  刘媛媛最后还透露,为了让广大观众在2006年春晚欣赏到精彩的演唱,她专门请了两位音乐专家来指点演唱《映山红》,“让全国人民在除夕之夜,开开心心看到我的演出。” 记者杜恩湖

  



共找到3,66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红旗歌手”刘媛媛春晚 高唱一首《映山红》(01/25 16:21)
·刘媛媛推掉商演战春晚 有望“触电”出演大剧(02/01 07:53)
·刘媛媛推掉商演战春晚 有望“触电”出演大剧(02/01 07:52)
·刘媛媛春晚唱新歌《美好的祝福》赢得听众好评(01/17 17:06)
·图文:2004春晚揭密-演员刘媛媛(01/15 18:42)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