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布拉格恋人》韩国收视平平 天价出口创记录
  时间:2006年01月25日12: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布拉格恋人》韩国收视频频 天价出口创记录

《布拉格恋人》剧照
 

  所谓东边不亮西边亮,由全度妍、金株赫及金民俊主演的韩剧《布拉格恋人》,就是目前最为典型的例子。这部在韩国播出时收视率频频创下新低的作品,却以10亿韩元天价,成为出口额最高的韩剧,更预期接下来可以不断出口创下更多利润。

  这部让人想起奥黛丽-赫本的《罗马假日》的连续剧,是“韩国影坛一姐”全度妍首次回归小银幕之作,以类似《巴黎恋人》的轻松浪漫的氛围展开情节。编剧金恩淑在写剧本之前,还特意前往布拉格进行了现场取材。

  结果去年11月20日播出的大结局,以31%的好成绩对剧组的辛勤劳动作了最好的回报。据韩国媒体介绍,本剧一向比较吸引中年妇女观看,但大结局的观众却有15%是20多岁的年轻女性,据悉这多半是由于年轻女性喜欢大团圆结局的关系。

  但尽管如此,本剧由于播放途中老套的情节让不少观众感到腻味儿,收视率曾不断下滑,没想到却大受日本方面青睐,更成为有史以来价格最高昂的韩剧。

  当时制作本剧的公司24日对外宣称,该剧已经以10亿韩元的天价,把在日本的播放权出售给了日本的TOUCH DREAM JAPAN股份有限公司。另外根据以往惯例,可以预期随后的原声带及连续剧DVD等相关商品的版权费用,总价值将高达30亿韩元左右。

  该公司的负责人还表示,本剧同时还获得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喜爱,稍后会向目前韩流同样大盛的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出口,预计所有的版权费用总共可以达到80亿韩元。

  



共找到44,63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