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贾静雯把家置成夜店 搬入4000万上海豪宅(图)
  时间:2006年01月25日10:3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搬入4000万上海豪宅 贾静雯锁住夜店王子(图)

贾静雯女儿Angelina满七个月了,可爱模样十分惹人疼爱。

  中新网1月24日电 贾静雯赶在农历年前搬进上海豪宅,她带了9大箱行李还有心爱宠物狗“玩具”,连涮锅的锅子都空运过来,临行前接受台湾联合报采访,只见她一脸灿笑,语气甜蜜蜜:“Charles(即老公孙志浩)和我都喜欢吃嘛。”随即补了一句:“我把家里布置得像夜店,锁住『夜店王子』。”

  今天贾静雯就要和Charles孙志浩、女儿Angelina正式住进上海汤臣4,000万豪宅,昨天她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时不停闪烁双眼,吐露复杂心情:“台北住了这么久,真的舍不得,妈妈、弟弟、朋友,还有养了许多年的猫和狗…这里有很多回忆。

  但Angelina都七个月大了,母女俩不能一直住在台北娘家,万般不舍还是得走,但她早有规划,打算年后把妈妈接到上海:“留了一间房子给妈妈,她一个人在台湾很孤单,我弟忙着音乐创作,到上海来住大家有个照应,她若想要两边跑也没问题。”

  和Charles日前在美登记结婚,两人已是合法夫妻,唯独婚宴还没办,公婆建议上半年在上海请喝喜酒,贾静雯却说:“不急不急,请客好累。”她想等Angelina今年六月满周岁时再一并请客。

  上海新家搬迁底定,贾静雯希望赶快复工,贾静雯还笑说:“正在打听生男秘诀耶。我现在把家弄得舒舒服服,连妈妈的锅子都带上陆,希望烧出好菜,家里还有小酒吧,让Charles一回家就不想出去。但你放心,两年内不会再有啦。”

  



共找到33,81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