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当街上演激吻秀(组图)
  时间:2006年01月25日09:17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当街上演激吻秀(组图)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当街上演激吻秀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当街上演激吻秀(组图)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当凯斯·厄尔班

  中新网1月2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刚刚传出分手消息的妮可·基德曼,感情峰回路转,她与男友凯斯·厄尔班已雨过天晴,回复昔日恩爱,还当街上演一场激吻秀,犹如前夫汤姆·克鲁斯及女友凯蒂·赫尔姆丝上身。

  曾一度对婚事忧心的妮可,终于豁出去投入这段新恋情!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上周缺席金球奖的她,原来与男友凯斯在美国纳什维尔拍拖,上周六更相约好友共进午膳,享受拍拖的甜蜜,情到浓时当街拥吻。

  盛传怀孕的妮可一改作风,犹如小女孩般被男友拥抱,笑逐颜开,凯斯情不自禁俯身上前激吻女友,妮可虽显得避忌,但仍笑口迎上男友的热吻。看来这次的纳什维尔之旅已成功融化妮歌,令她再次考虑结婚。

  38岁的妮可凯斯计划3月在澳洲完婚,曾一度跟随前夫汤姆·克鲁斯信奉山达基教的妮可,近来重返天主怀抱,她亦希望与凯斯在悉尼的教堂行礼,暂时看中当地的Mary MacKillop教堂,只担心教堂保安问题。由于片约不断的妮可,5月将与罗素·克洛合拍新片,一拍便半年,所以她与凯斯提早举行婚礼,未知会否邀请前夫及一对养子女观礼呢!

  



共找到5,85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51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