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视剧《红楼梦》男主角贾宝玉 央视讲述情感
  时间:2006年01月25日09: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晚获悉:欧阳奋强日前应邀走进了央视《讲述》栏目,首次讲述了23年前,自己从演员转行到导演的艰难过程。

  23年前,因主演电视剧《红楼梦》男主角贾宝玉,一夜红透了大江南北。然后人生道路原本是一片星光灿烂的欧阳奋强,却突然从荧屏上消失了,这一消失就是整整23年。在23年中,欧阳奋强经历了各种人生困难,但是欧阳奋强却以一种执著的精神和责任感,勇于面对现实,最后终于走出了困境。该节目以强烈的故事性、细腻丰富的情感,展现了欧阳奋强精彩的人生故事。央视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除了播出《欧阳奋强2005·我的情感记忆》节目外,央视还独家专访了张艺谋、宋丹丹、曾志伟、郎平、傅彪的妻子张秋芳等人。



共找到138,63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